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五百一十七章杀!(第2页)

一千五百一十七章杀!(第2页)

眉心之中,一段神纹闪烁,如同是一道雷海一般,释放出的威压可以镇压天庭!

虽然瘦弱古朽,但是这家伙的身上却仿佛是隐藏着一道盘龙一般,血气冲天,气势不凡,竟然达到了一个可以沟通天地的强横程度。

“三个纪元修为的不朽至尊啊!”

此人一出现,顿时所有的强者们,无不瞪大了ziji的双目,三个纪元修为的不朽至尊,这可是罕见的很,就算是在整个不朽至尊的存在之中,也算的上是一个了不得的强者了,现在一出现顿时惹来了无数强者的惊呼,倒吸凉气的声音何等的清晰。

“我看,你们古族还真的是越来越放肆了!”

再次的有三道身影出现。

四尊强者齐齐的闪烁出了威猛的痕迹!

竟然是四尊三个纪元修为的不朽至尊!

这是打算逆天了吗?

四者都是老者,身上带着一种风轻云淡闲云野鹤的气息。

但是就算是如此,此时的四者双目开合,一股杀气却无言的释放了出来,显然这是天宗的强者,而且还是动了大怒的强者。

“小小的一个蛮族之人,也胆敢触犯天威!”

一个老者缓缓地冷笑道,对方的身上释放着阴冷和无边的杀伐,带动着恐怖的实质杀意,一眼看人,就足够的让对手的感觉到ziji的玄魂近乎是要立体一般。

对方站在那里,与天地融合一般,那血气冲开,可以清晰的看到,无边的血气正在疯狂的搅动着整个天地。

这是一尊强者,无边的强者!

“天威?”

斗战圣尊的嘴里低声的冷笑了起来。

“战霸至尊、斗战圣尊,你们现在带着人离开这里,我们天宗可以将此事放下,当做没有发生过,但是ruguo你们还在一味的和我们交战,那就不要怪我们不留情面,杀戮两个古族,我们虽然耗费的

不少,但是却也并非没有这个资本!”

一人冷冷的说道,语气霸道十足。

“你们……也配自封天威!”

一柄巨斧turan的出现!

带动着无边杀伐,轰然的锁定了一人。

这一道巨斧开天辟地一般,狠狠地垂悬而下!

“尔敢!”

这一道巨斧出现的太过威猛了,而且气势逼人,就算是他们想要试图在这个shihou相互的联合,但是却也绝对没有这个本事。

“嗤……”

巨斧闪烁,瞬间有鲜血飞舞。

“不……”

那被锁定的老者脸上带着惊骇的神色,无法置信的大叫了起来。

“这是大妖斧尊?!”“怎么可能?这气势上,这波动上,根本不是寿元消散的姿态啊。”

“此人不是陨落了吗?为shime还会出现在这里?”一人手持巨斧站在那里,在虚空之中,一道肉身被生生的斩碎,那天宗之中瞬间被斩杀了一尊不朽至尊,而且还是三个纪元修为的不朽至尊。

大妖斧尊的模样大变,此时没有了原本的那种古朽,而且相反的是,显得格外的年轻。

他的身体看上去在四十岁上下的全盛模样,脸上疤痕显得无比狞恶。

叶梵天站在那里,看着大妖斧尊的出手,恨不得的也要在这个shihou出手,看的那是热血沸腾啊,但是现在的他还不能够出手,天宗的强者很多,现在还不是最好的出手机会。

而且还有那禅宗,这天宗和禅宗现在是一条线上的蚂蚱,对方肯定不会坐视不理的,恐怕很快的也会出现在这里的,到了那个shihou,才是ziji可以出手的最好机会!

“二弟!”

血气洒落而动,一尊老者的嘴里凄厉的怒吼和咆哮起来,他的脸上肌肉颤抖,带着疯狂,一双眼睛狠狠地看着大妖斧尊。

恨不得的将大妖斧尊生生的斩杀掉。

此时的大妖斧尊比起原本的那种古朽来说,更加的深奥了。

周身萦绕这一种庞大的生命气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