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五百一十七章杀!(第1页)

一千五百一十七章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轰”

这一拳,打的天地同悲,日月无华!

这一拳打出了战霸至尊心中的怨气,将那所受到的一切侮辱和挑衅生生的打了出来。

“轰隆隆……”

肉眼可辨之中,在那浑源城的一个方向,出现了一阵可怖的碎裂。

空间在急促的颤抖着,仿佛是感觉到了shime可怖的存在一般,但是却又仿佛是在被强行的镇压着”“。

“战霸至尊,你欺人太甚!”

一声咆哮传出,眼看着那一拳如神山一般,布满苍穹,就要垂悬落下的瞬间,这天宗终于有强者出手了。

一只手,如龙首,上面有着丝丝的苍茫之气,这些苍茫之气扭曲而动,演化成为了如龙蟒般的痕迹,缠绕在其中,更似乎是一道神碑一般,狠狠地抵抗了下去。

“轰”

两者瞬间的撞击起来,登时天地一阵julie的颤抖和摇动,无穷的天地元气更似乎是在这一瞬之间的时刻开始彻底的暴动。

“好可怕的力量,这是天宗的高层开始出手了吗?”

“竟然可以抵抗住战霸至尊的这一拳,看的出来,这天宗似乎是并非弱小,而且相反的是相当的低调啊。”“就算是再如何的低调,这天宗都开始联合了那禅宗去进攻古族了,这件事情简直和当面打脸yijing没有丝毫的两样了,这下子,天宗必须得付出代价!”

外面的一群武修们相互的议论着。

“哼……”

战霸至尊的嘴里冷哼了一声。

身上一股开天辟地的气势骤然的涌动。

“轰”

那一拳,上面神纹闪烁,竟然打出了一道乾坤一般,力道和力量上骤然的增强到了一个极致,瞬间的时刻就yijing将对方的抵抗生生的压制下去。

“轰”

那恐怖的力道太大了,大的可以逆天,那一只抵抗的手掌发出了噼啪的碎裂。

“不好……抵抗不住了,开启大阵!守护!”

天宗之中传出了一阵恐怖的叫声。

“轰”

一阵恐怖的震碎声传出,那一拳瞬间的化作了太古魔山一般,狠狠地垂悬而动,不但碎裂了抵抗之人的能量,而且瞬间的下沉下去。

这一股浩瀚的威能绝对不是寻常人可以想象到的恐怖和强大。

“嗡”

“砰!”

阵阵的颤抖声出现,只见在这天宗之中,一道道的大阵开始展开,符文闪烁,足足的有着三十六重天的模样。

一个重天比一个重天强大。

“蓬蓬蓬!”

强大的拳印开始掀起。

随着那julie的爆破声生成,登时一个个的重天守护被生生的震碎掉了。

“轰”

终于的在打碎了对方的二十道重天的大阵守护之后,这力量才缓缓地消散掉了。

“欺人太甚!”

一尊强者轰然的爆发出去,骤然的出现。

身上的无边威能缓缓地释放了出来。

这是一尊老道,身体瘦弱、古朽!

眉心之中,一段神纹闪烁,如同是一道雷海一般,释放出的威压可以镇压天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