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六十一章狂虐!!(第2页)

一千四百六十一章狂虐!!(第2页)

诸神之拳!

“轰”

那泛着无边诸神荣耀和气息的一拳迅速的开始迸射出去。

狠狠的击中了对方的脑袋。

“咔嚓!”

血肉飞溅,夹杂着白色的脑浆开始朝着四周飞洒。

“轰”

一拳的力量竟然威力无穷,生生的碎裂掉了对方的脑袋。

“嘶……”

伴随着那刺骨魔尊被打碎的情形出现,所有的强者们,忍不住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怎么可能?

这根本的不现实!

“那可是刺骨魔尊啊,这……这是在梦境吗?”

一尊强者忍不住尖声叫道。

“咔嚓!”

叶梵天随手的舞动,五指笼罩下去,将这刺骨魔尊的肉身扔飞到了半空之中,伴随着对方不甘的咆哮声,五指迅速的用力,捏成了拳头。

“砰”

登时的,那一具肉身彻底的崩坏,形成了无数的血肉,在这敌对的阵营之中掀起了一场血雨。

“老祖宗……你们终于的回来了!”

战熊等人激动无比的叫了起来。

“哈哈哈……小小的三十三天黑魔界也想要将老给镇压在那里面吗?”战霸至尊的脸上带着无限的冷意,着这周围的一尊尊强者,不屑的笑道。

“今日之事,来是得要解决一番了!”

斗战圣尊的嘴巴裂开,露出了狞恶的笑容。

“杀!给老杀了这群杂碎!”

两者相互的对视了一眼,齐齐的怒吼和咆哮了起来。

“杀啊!”

足够的激起万重巨浪般的咆哮声带着森然的杀意从这两位老祖宗的身上释放出来。

“杀!”

夜战皇和金兽两者势如龙虎一般,两者的肉身无限强横,化身成为了嗜血的狂魔,翻江倒海,手中的兵器不断的舞动,或者拳头,或者神兵,所到之处,杀戮无极限。

“嗤……”

问天至尊很是没有志气的选择了继续逃命。

他这种人就是如此,一点感觉到了不对劲,一旦对自身造成危机,第一时刻就是选择狂奔。

但是这一次,他却绝对的没有这个本事了。

“咻……”

脚下踏足龙蛇步,叶梵天的身影闪烁而动,身体站在了对方的面前,挡住了对方的去路。

显然,叶梵天打算和对方硬生生的对抗一番。

“小辈,你也胆敢阻止本尊!”

问天至尊气的鼻都要歪了,虽然他乃是八大不朽至尊之中最为弱小的一位,甚至是被人称之为不大不朽至尊中的一个傀儡,但是却也不是一个小辈可以欺辱的。

“你……一个傀儡而已,有什么不敢去阻止的?”

叶梵天站在那里,双手背负,缓缓地开口说道,着这家伙那一对愤怒的双目,他的眼神之中却冰冷的很:

“你们问天一脉曾经对我造成的那么大的阻碍,今日,我就要从这其中捞回一点点的利息!”

当初的问天一脉有着问天至尊的出手,差点的把叶梵天斩杀,若非是自己的老祖宗出手,恐怕他就真的完蛋了,这一笔账叶梵天一直都牢牢地记在了自己的心中。

“小辈,你这是找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