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六十一章狂虐!!(第1页)

一千四百六十一章狂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声音……

震耳欲聋,浩浩荡荡,如天穹之中猛的呈现出的一道炸雷,震动的十天就地为之沸腾!

万马奔腾的咆哮,千万大将般的怒吼!

在这一刻,所有的强者们无不感觉到了自己的体内气血正在疯狂的滚动着,震动的力量让这气血近乎是要飞舞出去。欢迎来到阅读

“这个声音……?!”

战熊的脸上猛然的露出了一抹激动的神色。

“是的,错不了的,这是叶梵天的声音!”

战摇光的脸上也如此的笑容。

正在出手硬生生的抗住了一尊不朽至尊的斗战魔佛,此时也露出了激动的笑意:

“这小,终于回来了!”

那来人恐怕还隔绝着很远的距离,一声声的长啸声却没有停歇,反而是愈演愈强,最后振聋发聩!

“吼……”

再次的有着几声咆哮的声音传出。

这是如巨龙的怒吼一般,天穹的最顶峰之中,都噼啪作响,震得开始碎裂不堪。

“好!很好!老倒是要,到底是谁,胆敢动老的血脉!”声音变化,这一次的声音之中带着一种无上的霸道之气!

睥睨天下,舍我其谁!

如此霸道的姿态,让所有的弟们,无不瞪大了自己的双目,所有的战神一脉乃至是黄金魔猿一族的强者们,都开始激动无比的怒吼起来,咆哮不断。

“老祖宗,这是老祖宗的声音啊!”

哗然!

“什么?怎么可能?!”

反倒了禅宗天宗的强者们都开始颤栗起来。

这根本的不可能的事情啊,当初可是派遣了那么多的强者在那里,这么长的时间了,他们都没有消息了,也就是说这战神一脉和黄金魔猿一族的老祖宗都应该陨落掉了,就算是他们在如何的强大,却也终究的没有可能这般狂暴的和这么多的强者战斗啊。

“不可能!有人在作怪,赶紧的镇压他们!”

问天至尊的冲击最为强烈,想到了自己被这战霸至尊给废掉了一只手臂,他已经对于战霸至尊产生了某种阴影,简直是要将对方当做了自己的天敌,一个可以将自己蹂躏的天敌!

手掌演化而动,掀起一道剧烈的锋芒,朝着那大妖斧尊冲去!

随着这问天至尊的出手,顿时所有的强者也开始有了动力一般,快速的选择出手,刺骨魔尊更是朝着战熊挥动手中的魔杖,魔杖之中,魔气滔天,不断的飞舞而动!

“哼……!”

一声冰冷的哼声顿时的传出来,这声音之中带着无边的杀伐之气,引动天地的能量在齐齐的沸腾。

“嗤……”

一只手,雪白如玉,缓缓地动作着,这天地之间,宛如形成了唯一,有的只是这一只手。

“啪!”

手掌缓缓地动作,似缓实急,一把握住了刺骨魔尊的魔杖。

在所有人惊愕的表情之中,在他们无法置信的眼神之中,他们的面前已经多出了一行人。

雪白色的长发猎猎舞动,猩红爆闪,包含着无尽的寒意。

手掌牢牢地掌控住了刺骨魔尊的魔杖,一对猩红着对方,带着可怖的杀伐之气。

这一行人不是叶梵天和回归的老祖宗们还会是谁?

“给本尊——滚!”

到了战霸至尊等人的那一瞬间,刺骨魔尊浑身打了一个哆嗦,大声的咆哮道。

身体之中,一股咆哮的魔气冲天裂地般的开始沸腾着。

“找死!”

叶梵天不闪不避,随即的开始出手。

诸神之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