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望着大厅里的少年,夏音跑下楼梯,“你怎么来了?”

夏邺将人仔细打量了一番,见她面色苍白,眉眼间的笑略有些勉强,“回来办点事,顺路看看你。”

对上他没有半点笑意的面孔,夏音拉着他往外走,“我带你逛逛院子。”

看着两人走出小院,冯管家拨通厉上南的电话,“厉少,少夫人的弟弟来了。”

历上南大概知道夏邺此行的目的,“半小时后,我回厉公馆。”

“好的。”冯管家放下电话。

两人并肩走了一段路,夏音这才停下脚步,“你是因为网上的事特意跑来的?”

夏邺嗯了声,落在她眉眼间的目光带着几分探究,“厉上南信你吗?”

见他问得认真,夏音笑了下,“你对他竟然这么不信任啊?”

夏邺望向远处,随即轻叹,“你若不是我姐,我也怀疑你跟裴蔺辰有染。”

拔步床上的睡容足够令人浮想联翩,而后的那组九宫格照片更是将两人之间的暧昧展现的淋漓尽致。

夏音敛了嘴角上的弧度,“他信的。”

夏邺低头,跟她对视了几秒,随后淡淡一笑,“那就好。”

“可夏邺,我对不起他。”夏音自责,“以后,别人该怎么谈论他呢?”

以往,别人谈起厉上南大底是商业精英,人中翘楚。

这次事情后,他们会把什么样的标签贴在这个男人身上?

夏邺皱眉,“这不是你的错。”

“可也因我而起的。”夏音面色痛苦。

夏邺双手搭在她肩上,眸色十分认真地盯着她,“姐,你只是被算计,也是受害者。”

见她陷在自责里,夏邺心口憋着一股气,“当初,厉上南若是不跟安末文黏糊,一心把你护住,又怎么会给裴蔺辰算计你的机会?这是他的错!”

想起过往,他心口就冒火。

夏音苦笑,却也不再多说。

“姐,”夏邺轻叹,“这是男人之间的战争,裴蔺辰却把你拉下水,他就是个小人,你何必跟小人一般见识?”

瞥了眼朝这边走来的身影,他眼底冷下几分,“这些事交给男人去处理,你根本不必操心。若是厉上南护不住你,那么这样的丈夫不要也罢。”

厉上南走到近处听到的就是这么句话,眸色浅淡,没有半点反应。

余光扫进人影,夏音扭头看去。

看清来人时,神经不由一促,她下意识地扫了眼夏邺,“回来了?”

刚才的对话,不知道他听去多少?

厉上南朝她一笑,长臂揽上她的腰肢将人带进怀里,“小舅子过来,我自然要提早回来的。”

说完,他才抬眼看向对面的人,“今晚留下来,我们喝两杯?”

夏邺朝夏音瞥了眼,却见她一脸渴切地望着他,心底不由冷嗤,勾着嘴角应下,“当然可以。”

见他应下,夏音松了口气,歪着脑袋靠着厉上南,眉眼间重新浮上些许笑意。

真好,这两个她最爱的男人都在身边。

“起风了,”厉上南揽着她往回走,“我们回去再聊。”

夏邺双手插兜跟在两人身后,视线在他背影上定了几秒,而后转向别处。

这次做的事倒还像个男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