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饭至一半,夏音起身,“裴总!杨总!我去躺洗手间。”

裴蔺辰嗯了声,“去吧!”

看她出门,杨明泉举起酒杯跟裴蔺辰碰了下,嘴角勾着一抹淡笑,“最近在谈个单子,对方是个玩咖,我想借夏音用一下?”

裴蔺辰抿了口红酒,音色幽冷,“不行!”

“这个单子价值两亿,”杨明泉似是没察觉出他的不快,“到时抽一层作为补偿,我想她未必不愿意。”

裴蔺辰侧眸,阴翳的目光直直地看着他,眼底冷意四起。

跟他对视数秒后,杨明泉忽而一笑,拿起酒瓶又给彼此倒了点红酒,端起酒杯敬他,“抱歉!”

裴蔺辰盯着他看了会,拿起酒杯跟一碰,轻抿了口红酒没说话。

杨明泉放下酒杯,夹了块滑嫩的鱼肉放进嘴里,“容我提醒你一句,灰姑娘能嫁给王子,前提是她出身贵族。”

否则,皇室舞会的邀请函根本轮不到她家。

裴蔺辰又抿了口红酒,声线清冷,“还早!”

随即,他嘴角一勾,“再则,我并不需要一个娘家强大的妻子。”

脑海里,夏音站在采荷巷里做饭的画面一闪而过,眼底的墨色越发浓重。

见此,杨明泉便按下这个话题不谈。

夏音转出洗手间,远远便看到一道身影站在窗前。

见她走过来,吕祖康摁掉手里的香烟,侧身冷冷地看着她。

迎着他冰冷的目光,夏音在他几步之外停下脚步,“上次的事,谢谢你!”

吕祖康双手环胸靠在那里,垂着视线将人上下扫过一遍,声音不乏嫌弃,“漂亮的女人是不是都没脑子?”

“什么?”夏音皱眉。

吕祖康撇嘴,“你谢错人了!”

“当时不是你带我出华城的?”昏迷之前,她最后见到的是他。

但听他这话的意思,显然其中还有她不知道的事。

吕祖康呵了声,转身就走,根本不想跟她聊。

“你把话说清楚!”机会难得,夏音哪里能轻易放他离开?

吕祖康低头扫过被她扯住的衣角,嘴角勾起一抹痞笑,“怎么,救命之恩想以身相许?”

“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夏音松开手指,紧跟着往后快速退开两步,与之拉开距离。

看她一脸的怂气,吕祖康嫌弃地啧了声,“厉太太,你认为在江市谁能指使我出手救你?盛天为什么能顺利收购顶真?周秉承为什么突然连夜离开江市不找你麻烦?这些你想过没有?”

夏音一愣,茫然地站在那里没反应过来。

“你没想过!”吕祖康冷笑一声,转身离开。

目送他转过折角,夏音看向窗外。

江市再见,她以为这男人是来报仇的。

后来,他出手救她出华城,却又把她扔在半道被人送进医院,根本容不得她深想。

盛天顺利收购顶真……

周秉承连夜离开江市……

“在想什么?”裴蔺辰走到她身边,瞥了眼窗外闪烁的霓虹,又把视线放在她身上。

夏音回神,朝他浅笑,“今晚的月色不错。”

“的确,”裴蔺辰看了眼夜空中的圆月,伸着长臂虚揽了下她的肩膀,随即收回插进裤袋,“走吧,我们到彩虹桥上赏月去。”

夏音嗯了声,低垂的眼帘下是她深深地思索。

不远处的折角,吕祖康靠着墙壁,盯着视频里紧靠着护栏的女人看了会儿,手指一点便转发给了某个号码。

见发送成功,他随手按下删除键,起身走向其中一个包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