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夜里十点多,夏音睁开眼睛,昏迷前的一幕闪进脑海,砸得她瞬间弹坐起来。

眼前的白墙和病床让她意识到,她在医院。

“你醒了?”病房的门被打开,值班医生带着护士进来,见她呆坐在那里,出声询问,“哪里不舒服?”

夏音看着他,“我怎么在这里?”

她记得随吕祖康一起翻进天字一号房的露台,刚踏进卧室,颈子一痛,人就无力地往后倒去。

最后的画面定格在吕祖康那张满是邪笑的脸,那瞬间,她连绝望的时间都没有,直接就晕了过去。

“两个男人在路上捡到你,”值班医生搭着她的脉搏,“送你进来的。”

路上?

吕祖康把她带出华城扔在半道上了?

摸着身上的衣服,她急切地问道,“那我有没有?”

身体除了无力,好像也没异样。

“没有,”护士安抚道,“你体内的药物,进医院后清理干净的。病号服是护工帮你换上去的。”

夏音松了口气,“谢谢!”

“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值班医生又问了句。

夏音摇头,“就是有点无力。”

“吃点东西,这些不良症状就会消失了。”值班医生说道,“别担心。”

夏音点头,她这是饿了。

“稍后,护工会给你送吃的。”值班医生准备离开,“吃完,你再休息。”

夏音靠回病床,“好!”

值班医生带着护士离开,并把房门带上。

夏音左右看了眼,见手机被放在床头柜上,她赶紧开机拨通华城负责人的电话,“请问梁师傅有没有事?”

“您放心,”负责人安抚道,“他没事。”

夏音松口气,“那就好!这次谢谢您!”

“夏小姐客气了!”负责人应道。

夏音抿了下嘴角,“请问,目前那边什么情况?”

“周秉承已经乘坐直升飞机离开江市,”负责人说道,“你安全了。”

夏音很意外,“他离开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