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夏音被他的不要脸震惊了,“你怎么不去抢?”

他那辆越野车百万之内的价,现在一张口就是五百万,看把他给能的。

方三看着夏音邪气一笑,“不想付钱也可以,只要你陪我玩两天,就当抵了这笔债了,如何?”

裴蔺辰往前一步,把人挡在身后。

黄毛这时从侧面上来,伸手就往夏音脸上撩,“这张皮子可真嫩!”

“滚!”裴蔺辰一个掌刃过去,直接劈在他手臂上。

黄狗躲避不及硬生生挨了一下,剧痛瞬间从小臂窜上脑仁,疼得他弯下腰。

“你竟然敢打我的人?”罗哲升脸上的阴狠露出来。

施列明陪着笑脸赶紧挡上去,“罗总,稍安勿躁,这事我们坐下来谈。”

“谈个屁!”罗哲升一把将人推开,凶狠地盯着面前的男人,“姓裴的,这里是海城,可不是你可以随意耍横的京城。”

话落,他带来的四人就围了上来。

夏音背靠着裴蔺辰,盯着眼前的一幕心底惴惴不安。

“打架?”裴蔺辰呵了声,脱了外套扔给施列明,“正好我有段时间没疏松筋骨了,那就陪你们玩玩。”

罗哲升冷笑,“把这妞给老子抓过来。”

闻声,夏音又往裴蔺辰身上靠近几分,双眼防备地盯着眼前不怀好意的黄毛。

“别怕!”裴蔺辰感受着她紧绷的背脊线条出声安抚。

夏音嗯了声,神经高度紧张。

“罗哲升,”施列明沉下脸,“这里毕竟是我的场子,你是不是太放肆了?”

罗哲升懒懒地瞥他一眼,“施列明,我那弟弟若是出手,你认为你这场子保得住?”

“罗哲升,”施列明嘲讽地看着他,“你是不是太看得起你自己了?”

厉上南会为了这么个玩意出手?

罗哲升阴冷地看着他,“那就试试!”

跟他对视两秒,施列明抬手往下一压。

几秒后,从办公室的方向冲出五六个人,他们手里掂着各种器具把几人困在其中。

罗哲升扯着嘴角,“施列明,你这是要公然跟厉家作对了?”

“我跟你的事,”施列明一笑,“扯不上厉家。”

罗哲升冲黄毛使了个眼色,黄毛会意,静待时机抓住面前的女人。

紧接着,方三直接朝裴蔺辰出手,旁边的两个小弟跟着拥上去,帮他对付裴蔺辰。

施列明的人赶紧围上去,插入几人当中,把攻击力分散开。

见状,黄毛趁乱攻向夏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