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时东驾车驶入竹海花园,几米外闪烁的霓虹在夜色里格外耀眼,视线下意识地往那边扫了眼。

余光带进某个熟悉的的影子,他又把目光移了回去。

那辆熟悉的车子,就这么跳入他错愕的瞳孔。

车子从布满星光的屋子前驶过停在几米外的地方,时东看向后视镜,“厉总,夏小姐在竹海。”

厉上南抬头,轻蹙的眉心里夹着疑惑。

“幻影在那里。”时东扭头看向车后。

厉上南透过后窗玻璃,只见幻影的确停在后方五六米的地方,活动双眼看着屋外的两人,“这是哪家?”

“这个需要了解一下。”时东应了声。

竹海花园几十幢的别墅,他哪里都认识?

厉上南摩挲着指间的手机,黑眸敛着窗外的夜色淡淡地开口,“走吧!”

车子重新启动往竹海花园深处驶去,不会儿就消失在了夜色里。

屋内,气氛诡异的餐厅里,六个女孩苟在餐桌上,心惊胆战地看着面前的一对“母女”,麻木地嚼着嘴里的东西,仿佛嚼蜡似的,根本不知道在吃什么。

夏音缠着任亚秀撒娇,“妈妈,妹妹怎么还不下来?”

“别管她,”任亚秀指着屋内的布置,“这些都是妈妈特意为你十八岁的成人礼准备的,喜欢吗?”

“喜欢!”夏音拔了枝郁金香在指间把玩,脸上的笑格外的幸福。

任亚秀冲她神秘兮兮地眨眼,“零点时,妈妈再送你一个非常特别的礼物。”

“是什么?”夏音嘟起嘴,轻轻晃着她的胳膊,“给个提示啊!”

任亚秀朝楼梯口瞥了眼,“你很喜欢的一样东西。”

听着她的话,D跟着朝楼梯看去,昏暗的长廊入口仿佛关着头猛兽,张开血盆大口朝她扑来。

唰一下,她猛地站起身,神色慌乱地开口,“阿姨,我要回家了。”

C紧跟着说道,“九点之前,我必须到家,否则我爸会亲自过来接我。”

黄衣女孩也站了起来,摆着手里的机子,“阿姨,我爸五分钟后就到大门口,我要出去等他。”

“这么早就回去?”任亚秀沉下脸,双眼阴沉。

夏音含笑的目光落在几个挤成一团的女孩身上,转着手腕慵懒地甩着手里的花枝,“我的生日蛋糕你们还没吃呢。”

“对,”任亚秀一拍双手,起身走向厨房,“我去拿蛋糕。”

见她的身影隐没在转角,黄衣女孩又将夏音打量了一番,“你到底是谁?”

“季素洁!”夏音起身朝窗户走去。

见她过来,ABCD唰一下齐齐朝一边挪,避她远远的。

夏音瞥了眼窗外的花坛,俯身摘了片叶子搁在指间转着,摆着她纤细的腰肢勾出几缕风情,配着她那双无辜的眼睛分外诡异,“你们很怕我?”

“季素洁死了!”A瞥了眼厨房的方向,压着声音叫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