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夏音睨他一眼,“我再想想。”

“你同意,我就托人把这件东西送回京城交还给支秋央女士。”厉上南又下了个钩子。

夏音掂着掌心中价值上百万的东西,咬了咬牙,“我同意了。”

“聪明的女孩总是会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厉上南眼底滑过一抹得逞的笑。

夏音呵了声,“我随时都有权终止合同。”

“当然!”厉上南对此完全没意见。

夏音怀疑地看了他一眼,总觉得这人在给她下套子。

但把事情撸过一遍,又不觉得有问题。

“给我吧!”厉上南直接忽略掉她那不信任的眼神,掌心朝上问她要首饰盒。

夏音把盒子放进他手里,“你打算托谁送?”

“这么多快递公司,”厉上南说道,“随便选一家送过去就是了。”

夏音赶紧伸手去捞,在她这里这男人就没靠谱过。

手腕一抬,厉上南直接避开,另一只手探出攥住她的手臂轻轻一扯,夏音就朝他扑了过去。

男人顺势躺下,一个翻身就把人压在身下。

迎着扑面而来的男性气息,夏音长睫一低就看到他半开的衣襟里掩着的古铜色肌肤,视线往上便是他性感的喉结。

慌乱的小手赶紧去扯他的衣服,想要将人掀开。

这睡袍,男人却只堪堪系了根腰带,她一扯,腰带松开,两片衣襟完全敞开,露出身前的一大片肌肤。

瞪着眼前的一幕,夏音的脸又红又热,头顶滋滋地往上冒着烟。

见她如此,厉上南眼眸跟着暗下几分,食指撩过她的侧脸低声打趣,“睡了这么多年,怎么还如此害羞?”

“你滚!”夏音眼眸一冷,双手抵住他的肩膀用力往上掀。

厉上南呵了声,身体一翻离开床铺,重新系紧腰带,掀开丝被躺了进去。

夏音站在床尾瞪着他,“我晚上睡哪里?”

“这床够大,”厉上南拍了拍身侧的枕头,“睡两人完全没问题。”

夏音觉得上辈子肯定没烧高香,这辈子才会遇到这么个玩意来折磨她。

“你快去洗澡,”厉上南对她脸上的怒气仿佛失明似的没看见,拿出手机戳进邮件箱,“我看几份邮件。”

夏音很想攥着他的脑壳用力晃晃,这么不要脸的话,他到底怎么说出来的?

见她还杵在那里,厉上南抬着眼帘看她,“要我帮忙?”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