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隔天,夏音随裴蔺辰再次走进江市中特。

“裴总,久仰大名!”新上任的公司经理林靖东热情地迎上来。

裴蔺辰跟他轻握了下手,视线扫过他身后的几人,全是陌生面孔,“您好,林总!”

“快,里面请!”林靖东做了个请的手势,含笑的目光带过一侧的女人,冲她微微点了下头。

夏音眸光一亮,这人倒是礼数周全。

“请!”裴蔺辰随着他的脚步进入大楼。

会客室,彼此入座。

林靖东有些抱歉,“因孙总突发疾病过世,公司领导层变动,之前签订的某些合同需要做些调整,所以就请裴总过来协商解决。”

“林总有方案吗?”裴蔺辰眼眸一凌,薄唇扯出一丝笑意,眸光却是寒凉。

夏音瞥他一眼,压下心惊,静坐在他一侧。

“李秘书,你把新拟定的合同给裴总看看。”林靖东吩咐一旁的秘书。

夏音起身接过,转手放下裴蔺辰面前。

林靖东探究的目光在她脸上停留了几秒,随后若无其事地转开,端起茶杯拨了下茶盖。

“价格提高三个百分点?”裴蔺辰将整个合同看了一遍,视线定在某个数字上。

林靖东轻叹,很是无奈,“裴总也是生意人,对国内的形式应该也很清楚。原材料一天一个价格,人工费更是高得吓人。原本董事会商议提高五个点,但考虑到华茂背靠盛天,以后双方有更大合作的可能性,因此决定只提高三个点。”

长指点着红木桌面,裴蔺辰一时没出声。

林靖东也不急,转身吩咐李秘书,“你先带夏小姐到样品房转转。”

夏音看向裴蔺辰,见他轻阖双眼,她起身跟在李秘书身后走出会客室。

“夏小姐,这边请!”李秘书将人往上引到三楼。

夏音随她走在静寂的长廊上,目光所及之处并没看到人,“那个张助理也不在了吗?”

“对,”李秘书唇角含笑,“中特人事进行了一次大调整,很多岗位上的员工都替换掉了。”

夏音抿了下嘴角,低头看向一楼,那里候着两辆大型货车,不时有工人进出往上搬运货物。

“请!”李秘书打开房门,“中特所有的产品都集中在这个房间里。”

夏音站在门口,入目的是一排排有序排列的样品。

“您可以随意观看。”李秘书站在架子前,朝她浅笑。

夏音拿起其中一片,上面成列着指甲大小的椭圆形胶贴,边缘切割整齐,毫无毛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