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某公安局,厉上南垂着眼帘,颚骨紧绷,卡着机子的手指微微泛着白。

林局故作镇定地挪到边上,目光求救地看向时东。

时东横他一眼,没作声。

开玩笑,他也紧张好不!

“林局!”小高去而复返,神色慌张。

林局被他这一声喊得差点原地升天,没好气地瞪着他,“做事毛毛躁躁的,像什么样子?”

“林局,”小高顶着三道目光咽了咽口水,“人民医院医生报警,夏音把厉小姐给揍了。”

林局眼皮子直跳,侧身看向厉上南,“厉总?”

他出不出警?

厉上南捏紧手机,起身大跨步往外走,“厉家的家事就不劳烦各位了。”

看他转眼就出了房门,林局赶紧跟上。

“昨晚的事,”时东走在他身侧,“林局最好摆个态度出来。”

林局立即应下,“时助放心,我这边一定给厉总一个交代。”

“留步!”时东淡淡地瞥他一眼,大跨步跟上去。

林局留在原地,直至两人彻底消失在他的视线里,这才转身看向小高,“通知李臣跟方证回局里。”

“好!”见他面色黑沉,小高赶紧跑回办公室。

此刻的医院病房,异常的热闹。

厉宝宜顶着一张猪头脸,疯了似的冲击着几个护士建成的人墙往夏音扑去,怨恨的双眼紧紧地盯着她,“夏音,我非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把你剁成肉块喂狗。”

说着,她往地上吐了口血水。

血红色,让她的神色更加的疯狂。

“厉宝宜,夏邺去哪里了?”夏音奋力扯开缠住她的医生,冲她挥舞着拳头,“再不说,小心我把你剩下的牙齿全敲落。”

厉宝宜捏紧拳头,那里是她被打掉的牙齿,眼底的恨意就更浓了,“他死了,被我扔进江里喂鱼了!”

接着,她恶毒地笑起来,“夏音,你快到江里给他收尸吧!晚了,他骨头都被鱼啃光了。”

“厉小姐,你就少说两句吧!”护士长赶紧劝了一句。

这么恶毒的话,是个人都忍不了。

厉宝宜倏然扭头恶狠狠地瞪着她,“你算什么东西?我轮得到你来教训?你给我滚!”

“你……”护士长被怼得气红了眼。

厉宝宜冷哼一声,“你也不照照镜子,这个蠢样也敢管到我头上来?”

护士长瞪着她,捏着拳头忍着挥过去的冲动。

“你们在干什么?”厉上南踏进病房,一身寒凉的气息瞬间扑散出去,整个房间刹那间沉入冰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