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时东放下筷子,抽了张纸巾擦嘴,“这次的风暴明显是冲着夏小姐的,除了罗姨,似乎没别人了。”

厉上南瞥他一眼,敛着眸光没说话。

见此,时东转了话题,“这事怎么处理?”

钟氏这边的平台已经清理干净,但萧氏那边明显没收手的意思,营销号的通告依旧满天飞。

接过陈姨递上来的温毛巾,厉上南慢慢地擦着手指,“支秋央女士什么时候到海城?”

“十点落地,”时东说道,“我跟她预约了十一点的时间。”

厉上南瞥过腕表,微微凝眉,“把她联系方式给我。”

时东翻出支秋央的号码发给他。

厉上南拨了过去,显示对方正在通话中。

见他放下手机,时东挑眉,“不通?”

“正在通话。”话音刚落,那边就回了过来,男人接起,“支老师,我是厉上南。”

支秋央笑道,“厉总,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厉上南跟着说道,“我这里有件事想请支老师帮忙,不知道方不方便?”

“什么事?”支秋央疑惑,“不能等我到海城再聊?”

“比较紧急,”厉上南解释,“实在抱歉。”

支秋央:“你说说看。”

“今早网上的新闻,想必支老师已经留意到了,”厉上南说话非常客气,“我这边想麻烦支老师替我发个说明:这把琴是夏音的爱人购入并赠送给她,您可以对此证实。”

支秋央:“不能提你?”

“是,”厉上南说道,“不能。”

支秋央不赞同,“厉总,你这种欲盖弥彰的做法实则会推夏小姐入更深的坑。”

这样的确摆脱了偷盗的嫌疑,但会让她陷入被包扬的疑云中。

厉上南捏着手机,没吭声。

支秋央瞥过对面的男人,“我这里有个方案,可以直接拉夏小姐出坑,厉总不妨一听。”

“您说!”厉上南长眉一挑。

就听支秋央说道,“我让我一个朋友认下夏音爱人的身份,他远在京城,独身,从事教育事业,拥有不菲的资产,无可挑剔的前男友身份可以直接堵住悠悠众口,厉总觉得这样可行?”

这办法的确不错。

厉上南却是凝眉,“你这朋友?”

“这边我来安排。”见他犹豫,支秋央应承下来。

厉上南沉默片刻,“那就麻烦支老师了。”

“厉总客气!”支秋央回应了声,挂断电话看向对面,“如你所愿!”

厉上南长指摩挲着手机,沉眉端坐在那里一时没动静。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