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夏小姐,”郑律师出声提醒,“厉总的意思,一切按安小姐的意思办!”

夏音侧眸看他,眉眼带笑,眼底冷光闪烁,“郑律师,你不妨给安末文打个电话,就说我有本国家发的证件特想发网上炫耀一番,问问她有什么意见?”

郑律师觉得她有毛病,这破证件又不是免死金牌,在这里能抵什么用?

不过看她有恃无恐的样子,他还是拨通了安末文的的电话,“安小姐,夏小姐不同意。”

清河湾里,安末文放下筷子,起身离开餐厅,眼底全是满满的恶意,“不同意?那就起诉夏邺,我要他坐牢。”

“安小姐,”郑律师看着对面一脸平静的女人,重复一遍她刚才说的话,“夏小姐说她手里有本国家发的证件,她想发到网上跟人炫耀一番,想问问你的意见!”

夏音双手环胸端坐在那里,别看她一脸平静,心底却是七上八下。

结婚证虽好用,但她也怕。

权利至上,早已深入她骨髓。

别说发网上,厉上南动动手指就能把它变成一张废纸。

“证件?”安末文脑子里瞬间翻出结婚证三个字,脸色一白,眼底恨意四起,“这个贱人!”

郑律师预感不好,收了脸上轻漫的神色,“安小姐的意思?”

安末文闭了闭眼,“同意和解。”

摁掉电话,她用力压下心口翻滚的怒意,牵起唇角摆出柔美的弧度转身回到餐厅,“陈姨,你忙碌几小时了,坐下先陪我吃点早餐吧!”

“安小姐客气了,”陈姨态度摆得恰当,“这不成规矩。”

安末文笑道,“陈姨,你跟上南一样叫我末文就是了。”

“安小姐,规矩不能破!”陈姨拒绝,“你先吃,我去把棉被晒一晒。”

看她走出餐厅,安末文的脸就冷了下来。

昨晚,她等了近一小时,结果只等来了这么个玩意,厉上南连面都没露。

气不顺,她就想把气撒在夏音身上。

结果,那个贱人竟然敢用结婚证来威胁她!

气死她了!

手腕一甩,盛着粥的碗就被她拂到地上,小米粥撒了一地。

“这是怎么了?”陈姨闻声跑过来,就见一地的碎瓷片跟小米粥。

安末文拿着扫帚一脸抱歉,“对不起,刚才没拿稳。你去忙,我自己收拾。”

“安小姐,你换个位置继续吃,”陈姨赶紧从她手里拿过扫帚,“这里,我来。”

安末文有些不好意思,“你看我尽给你添麻烦了。”

“安小姐客气了!”陈姨蹲下身,手脚麻利收拾一地残渣。

看她趴在那里收拾,安末文眼底全是淡漠,“那就辛苦陈姨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