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你是天堂也是地狱 > 第一百七十八万 到底谁在说谎(第1页)

第一百七十八万 到底谁在说谎(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我随着烨泽的脚步走进了他的办公室,并且关了办公室的门,然后心虚地低着头。

“你刚刚在外面干什么好事了?”烨泽突然转身,挑眉看着我。“公然在调戏我的秘书。”

我摇头,“没调戏,正常问候而已。”

“是吗,那我让ALEN进来问一下了。”话落,烨泽上前准备摁内线电话的时候,我立马缴械投降。

“好了,我承认,我刚刚是有那么……”话还没说完,我就听到了烨泽的咳嗽声,我明白他在提醒我不要说谎。

“我调戏他了。”我直接承认了。

“来公司干什么?”烨泽皱眉问着。

烨泽一问,我心一沉,刚刚顾着看那个比女人还好看的男孩,差点忘了过来的目的,我微抬头看着烨泽,迎上他的目光说道:“你手机不接,所以我过来看看你在干嘛?”

“又在兜圈子。”烨泽太了解我了,我的小心思总能一下子被他看穿。

我低下头,小声道:“我承认,我过来是有事求你,是关于钱的事。”

“陆家的事?”烨泽总是能洞察先机,每次我话都还没说完全,他就猜到了。

“你怎么知道?”我震惊地看着他,只见他嘴角扬起,淡然一笑。

“我已经让律师去解决了,以后把心思收一收,好好照顾我,明白吗?”烨泽的话,让我很感动。

他嘴上不让我管陆家的事,背地里却将这件事给解决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可以那么豁达,这个男人太不简单了。

“知道了。”话落,我又补充了一句,“我的眼里只有你。”

“好了,我很忙,下次我没接电话打座机。”烨泽提醒着,我点头,刚要走出门时,烨泽的声音又在我背后响起。

“别调戏ALLEN。”烨泽严肃地看着我。

我点头,“好的,不调戏,我更喜欢你这种成熟的男人。”话落,我眉毛一挑,放了一个电眼。

趁烨泽还没开骂之前,我以最快的速度赶紧离开办公室。

我没调戏ALLEN,直接就离开了,说实话,陆家的事就像一块大石头般压在我的心头上,重而难受着,现在烨泽让人去处理了,心情自然是好太多了。

我刚走出威斯大楼,手机便响了起来,是欧阳琪的来电。

一看到她的名字在我的手机屏幕上闪烁着,我就知道添堵的又过来了,一事刚完,又来一事。

没办法,谁让我上次答应帮欧阳琪来着,只能硬着头皮接了电话。

“莫凝,在哪儿,你来我家一趟,马上。”欧阳琪冷声冲着我吼着,“我快疯了,真得快疯了。”

“我马上到。”我回答后,挂断电话,立马开车到了欧阳家。

在佣人的带领下,我到了欧阳琪的房间,只见她披头散发,素颜时眼眶有点黑,一看就知道睡眠不足。

欧阳琪看到我的时候,神经般地上来,将房门一关,拉着我,紧张地说道:“你来了,正好,那个林海发微信给我了,让我晚上过去找他。”

我一直不解,以林海现在的地位跟名声,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欺负欧阳琪,我不知道他们之间以前有过什么瓜葛,可林海这么做,真得跟他的身份完全不符。

一个偶像明星,完全可以找到更好的女人,为什么一定要迫害欧阳琪?还用这么极端的办法来得到一个女人。

当然我不会当面来问欧阳琪,这段时间她所受的打击的确够多。

“莫凝,我该怎么办?”欧阳琪情绪失控地看着我,眼神中透着恐惧,她慌乱着,“我不想去,我不想让那个低贱的人再碰我的身子。”

“别慌,我说过帮你就一定帮你。”我紧紧地握住她冰冷的手,“这样,你问他在哪儿见面,我替你去见他。”

欧阳琪震惊地看着我,“真的?”

“放心,我答应你的事,肯定会做到。”我安慰着欧阳琪,心里五味杂陈。欧阳琪问好了地址之后,然后给我看。

又是帝豪,怎么都喜欢往帝豪去,福城的酒店那么多,偏偏喜欢那里。

夜晚降临时,我化了一个浓妆后,穿上了欧阳琪的衣服,开车到了帝豪,停好车,我从地下室上了电梯,直接到林海指定的房间,然后敲了门。

林海把门一开,我低头,厚重的刘海挡住了一半的脸,再加上特地戴得宽边的墨镜,如果不认真看,几乎认不出。

林海怔怔地看着我,有点狐疑,因为我比欧阳琪高一些,还要瘦一点点,我趁他还没拆穿我身份前就直接走进了他的房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