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朝花夕拾舒听澜卓禹安 > 591章:陆垚垚搬家(第1页)

591章:陆垚垚搬家(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

从公司出来之后,她见到顾阮东的车停在楼下,他倚在车旁等她。

不准备理他,径直走向自己的那辆商务车,结果发现司机竟然不在。

给司机打电话,司机回答:“顾少说跟您约好,他会送您回家,让我提前下班。

“谁给你发工资的?”她要气死了,怎么一个个都被顾阮东收买了。

挂了电话,回头一看,顾阮东正笑着看她,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

她不由讽刺:“你最近真的很闲哦?”

之前大部分时间陪她在剧组,现在回来也不用工作的吗?

“很忙的。

”他一边回答一边打开车门请她上车。

确实很忙,忙着工作,忙着追女朋友,时间都是挤出来的。

陆垚垚自己没开车来,所以没拒绝,很配合地坐上他的车。

当车在主道上开了一会儿之后,顾阮东准备从第一个路口下辅路到他们家的小区时,陆垚垚忽然说

:“不是要送我回家吗?”

顾阮东看了一眼前边的辅路,没错啊,这是回他们家的路。

陆垚垚冷不丁说:“抱歉,我搬家了,不住原来那了。

“搬家了?”她的不按常理出牌,着实让顾阮东愣了一下。

“对,反正房子多,换着住。

”她把之前他说的话,还回来给他,讽刺意味十足。

之前相信他,没去查过,真以为是两人的缘分,凑巧买在了对门。

结果,呵呵了,是人家的预谋已久。

所以她很生气,当初特意搬到她家

对面,还假装对她冷漠,让她患得患失那么久,然后还主动追他。

男人!!!

“那你现在住哪?”顾阮东隐隐有不好的预感,总不能住陆阔家吧?

“卓禹安家那个小区。

”她倒也不隐瞒。

她和陆阔在那个小区也都有自己的房子,只不过他们当时买了都没住而已。

顾阮东松了口气,继续在主道上行驶了一会儿,然后才拐弯下辅路到卓禹安家那个小区。

这边的小区与他们住的小区差不多,都属于高端住宅,在市中心,价值不菲,但这边的户型属于一梯一户的,直接杜绝了他想当邻居的想法。

看他无话可说的样子,垚垚心里隐约有点小得意,不能每次都是自己被他拿捏着。

心情好都表露在脸上,又不想被他发现,轻抿着唇低头偷笑。

她在偷笑,顾阮东自然看到的,也浅笑着没说话,太容易满足的女孩。

等到了她家地库,她松了安全带,准备要下车时,顾阮东长手一伸把她拽到自己怀里,一手揽着她的后背,一手捧着她的头,霸道吻下来,不给垚垚任何拒绝的机会。

控制不住,之前在剧组就控制不住,但剧组哪哪都是人,不想给她造成负担才压抑着自己。

吻到快要窒息才不得不松开她,鼻尖顶着她的鼻尖,呼吸炙热而快速犹如此刻心跳,忍了太久以至于稍稍一个吻就让某处胀热得发痛。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