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舒听澜卓禹安的小说叫什么名字 > 新春番外:书桌夫妇(第1页)

新春番外:书桌夫妇(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卓禹安和听澜是假离婚的事,只有陆阔知道,陆阔现在每天的心情都有一种日了狗的感觉,受够了卓禹安的变态程度。

“你们产检的b超单,大可不必给我看。一个胚胎而已,我不感兴趣!”

卓禹安重点强调:“是两个!”

“行,知道你厉害了,一举中俩。”

过了几周,陆阔又收到了卓禹安发来的b超单

:这次看清我家两个宝宝了吗?

陆阔:拜托,就两颗黄豆粒!

陆阔回复完卓禹安,马上给听澜发信息:麻烦制止你家丧心病狂的男人。还有我已经把他拉黑了,有事你联系我。

听澜:你理解他一下,他只能跟你分享他的喜悦。

陆阔:!

实际上,听澜也好烦卓禹安了。

自从知道她怀孕以后,他就一直没再去上班,整天在她面前晃,只要离开他的视线,他就要找她,害得听澜完全无心看书学习,计划全被他打乱了。

“你能回森洲上班吗?”她第无数次问。

“你说呢?我回去了,谁照顾你。”卓禹安仿佛听到什么天方夜谭。

“家里已经有三个阿姨了。”听澜说。

他们在这里的房子是独栋别墅,听澜住进来时,卓禹安就请了阿姨负责她的日常起居,听澜和她们相处得不错,所以生活完全不成问题。

“阿姨怎么跟老公比!晚上渴了谁给你倒水?凉了谁给你盖被?”

听澜没忍住:“我怀个孕而已,不是残疾!你是不是该去看看心理医生舒缓一下情绪,因为你真的太紧张了,现在才刚刚怀孕而已。”

卓禹安:“正是刚刚怀孕才需要特别注意,医生说,前三个月最危险。”

“过了三个月,你就能回森洲了?”

“再说吧。”

当然,三个月后,卓禹安更不愿意回森洲了,不仅是要照顾她,而且忍了三个月,终于可以做某些事了。

听澜!

在他的影响下,听澜发现自己也堕落了,变得很依赖他。

除了早晚在院子里散步之外,她不是在客厅的椅子上躺着,就是在床上躺着,一天可能要叫一百遍老公。

老公,帮我倒杯水!

老公,帮我拿一下水果!

老公,我的毯子呢?

老公,我的书呢?

有时候不需要她开口,一个眼神,卓禹安就知道她想做什么,马上行动,并且乐此不疲。

其实他也不是真就全天伺候着,他白天大多数时候也是在工作的,只是一边工作,一边时刻关注她的动向而已。

不知是因为怀双胞胎的原因,还是因为现在全然依赖卓禹安而心情放松的原因,她特别嗜睡,白天睡很长时间,晚上照睡不误。

肚子渐渐隆起很明显,但长得漂亮的人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除了肚子有变化之外,别的地方竟然都没有变化。

卓禹安很忧愁:“怎么养不胖呢?”

明明三餐都是他请教过营养专家,亲自做给她吃的。

“说明宝宝们吸收得很好啊。”听澜回。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