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无辜小团子小说 > 都810章 那些年看的小说成真了!(第1页)

都810章 那些年看的小说成真了!(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众鬼听到动静,全都赶过来。

“怎么回事?!”花心鬼旋即看到树上的情形,吃惊道:“季大人炸了??”

原本的魂灯的确炸了,树上只剩下一团耀眼夺目的光球,随风微微摇晃。

这团光太盛,众鬼都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形。

“这是怎么回事……”倒霉鬼搞不明白:“季大人到底有没有活过来……”

嫁衣女鬼:“天啦噜,季大人竟然变成了一个光球,奴家还能见到季大人是个人的样子吗?”

花心鬼:“这是……炼糊了?”

懦弱鬼道:“别瞎说,季大人应该救回来了。”

众鬼盯着树上的光球。

之前季大人魂飞魄散,魂魄碎成一个个小星点,将要消散。

他们找了生魂花给他维持,又找了两栖土,总算将他的魂魄凝聚回来。

花心鬼看着光球沾着的一处泥巴,总有种捏泥人的错觉。

不仅是捏泥人,他们这些鬼轮流照顾——就莫名有种一把屎一把尿把季大人养大的感觉!

“去通知粟宝吧!”懦弱鬼一个闪身,出了魂葫外面。

现在粟宝很少把魂葫关闭了,她相信魂葫里的鬼鬼们不会跑,其他刚抓来的鬼,潘哥哥他们也会帮忙看住。

所以现在懦弱鬼、花心鬼、倒霉鬼等等这些早时期抓的鬼都是来去自如的。

“粟宝……”懦弱鬼微微附身,轻声唤道。

粟宝睡得很沉,抱着小兔子翻了个身,嘟了嘟嘴。

懦弱鬼爱怜的看着她,不忍心将她吵醒,沉吟片刻,他决定天亮再喊粟宝。

魂葫里。

季常光球闪烁着微光,跟蚕茧有点类似,依旧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

第二天。

粟宝睡到了十一点多,苏老夫人都把午饭准备好了,粟宝才刚刚有点苏醒的样子。

“粟宝啊,起来了吗?饿不饿?”苏老夫人坐在床边,慈祥的摸了摸她的额头。

粟宝抱住苏老夫人的手,贴在脸上蹭了蹭,声音软糯糯的撒娇:“外婆~”

刚醒的小奶团,脸蛋红扑扑的,带着些许睡意惺忪,一双水眸明亮又干净。

跟一只软萌的小猫似的。

“外婆在呢!”苏老夫人用大拇指蹭了蹭她的脸:“起来吃东西了好不好?”

“睡那么久,没吃早餐,肚子都要饿坏了。”

粟宝没有赖床,也没有起床气,一咕噜爬起来,很乖巧的说道:“好~”

她跑去刷牙洗脸了。

对着镜子刷牙的时候,同时用意念看了看魂葫里面,突然愣住了。

“咦,师父父怎么变成球了?”

懦弱鬼第一个感受到粟宝,立刻出来了。

“宝贝,起来了?”他说道:“昨晚季大人的魂灯忽然炸了,就变成了一个光球。”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