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无辜小团子小说 > 526章 老太太战力爆表:一连怼,五杀!(第1页)

526章 老太太战力爆表:一连怼,五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沐归凡本来倚在苏老夫人那张摇椅边上的,不自觉站直起来。

刚刚粟宝那那些小东西出来,他们也没注意,以为她在兜里拿出来的……

他立刻低声嘱咐:“粟宝,把石头拿出来!”

粟宝不明所以,听话的把石头拿出来,看着沐归凡:“爸爸,怎么了……”

是阎王殿不好吗?

沐归凡还没说话,苏一尘就低声叮嘱:“不要让别人看到你的阎王殿能装东西,明白没有?”

粟宝点头:“这个我明白的呀,不过爸爸和舅舅、哥哥姐姐们又不是外人。”

所以她才没隐瞒嘛。

昨天在外面的时候她就一点都没暴露,这个道理她还是懂哒!

苏赢尔手里拿着的碎石块吧嗒掉下来。

巴掌大的碎石块,是粟宝从巨石上面掰下来的。

他没想到比十几个亿大翡翠更震撼的是,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有空间。

这是妹妹手机里那些小说才会有的!

什么我带着空间在xx年代逃荒养娃。

什么农门空间,我的xx夫君站起来了。

万万没想到,空间就在他眼前!

苏赢尔没办法消化这个令人震惊的东西,看了看手里的碎石,又看了看粟宝的阎王殿吊坠,感觉自己生活在小说里。

这时候聂叔进来了,说道:“先生,门外有个自称是沐先生小外甥女的女孩说要拜访老夫人。”

沐归凡眼神一冷。

苏一尘想都没想,冷淡说道:“不见。”

粟宝忽然抬起头,看向庄园大门的方向。

“不,大舅舅,要见一下。”

沐归凡抱起粟宝:“走吧,我们上楼去。让你大舅舅应付。”

粟宝:“埃?等等……”

是她要见呀!

她感受到很熟悉的气息!

季常微微眯眼,低声说道:“是那个叛徒的气息,胆子真大,还敢找上门。”

他一时摸不清楚对方的来意,说道:“粟宝,听你爸爸的,先上楼去。”

还不能确定是什么情况,最好就先藏起来观望一下。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知道吗?”季常想说一些大道理,大概就是要警惕叛徒背地里搞什么阴谋诡计。

不料粟宝点头道:“我明白了师父,所以我们要躲在暗处,给他放暗箭!”

季常:“……”

没、没毛病……

门外,媛媛和她妈妈压抑着激动一路走进来。

实在不能不激动。

一是苏家很难有人能踏进来。

二是苏家庄园好大,真的跟宫殿一样……让人都不由得紧张。

媛媛的妈妈悄然打量了一圈,苏家的地盘真的好大……

不要说前后大花园,还有自己的小树林、喷泉雕塑……

一切都显得那么的低调,低调中又无比奢华,她一时形容不出来这是什么感觉。

就是主楼门前的大草坪上放着一块巨石,巨石上面的一个边角地方盖着一件外套……有点突兀。

媛媛妈妈奇怪的多看了一眼。

媛媛蹦蹦跳跳的跑在鹅卵石小径上,开心不已:“这就是小表妹的家呀,真大呢!”

比她爸爸家还大。

媛媛双眼发亮的看着眼前,犹如童话故事里国王的城堡一般的苏家庄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