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邪帝爬上床:吃掉毒医小狂后 > 2017:她的映雪,是天底下最好的映雪!(正文完)(第1页)

2017:她的映雪,是天底下最好的映雪!(正文完)(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雪灵月吓坏了,她瞪着眼睛:“郎中!郎中!”

她却是忘了,自己便是那最好的神医,直到宫毓流提醒,她才想起,赶紧给月肆把脉。

很快,她便松了一口气。

月肆身子虽有些虚弱,但却没有大碍,他只是才出关便撕裂空间,所以才会如此,给他时间修养,他便能复原。

“那么现在,主人,我们去哪?”在雪灵月身后,炎火笑着问道。

“还能去哪?”雪灵月也笑了起来,“先去接小安笙,然后一起回家!”

雪灵月想,这次,她应当能好好的和家人团聚了!

神之领域,她虽未至巅峰之境,但有自家相公罩着,也应当暂时不会有什么麻烦了。

至于将来可能出现的麻烦,对不起,她现在不想去思考。

她只想,好好地抱一抱她的映雪。

……

十里之遥的夜空之中。

正在朝着无尽宫殿疯狂赶来的初十突然抬起了手。

“停!”她静静地看着远方,仿佛看到了十里之外的无尽宫殿,“回去吧。”

在她身后,是黑龙一族的成员们,他们现在都是本体形态,一条条黑龙飞跃在高空之中,看上去极为骇人。

“族长,为何?您不下去吗?”

初十脸上露出一抹也不知道是遗憾,还是庆幸的表情。

知道无尽宫殿出事,她便疯狂带着帮手赶来,可现在无尽宫殿的事已经结束,也就没有需要她帮忙的了。

“不需要了。”

“那族长,您不去见见您的朋友?”他们的族长匆匆赶来,既然是为了帮助这些人类,那为何连看都不看一眼?

“也不需要。”

初十微笑,眼里既有一股失落又有一股明亮:“我从来不希望,他因此而记着我。”

她从来不想,她对他有什么恩情,让他觉得有所歉疚,她如厮骄傲,从来不需要用这样的方法,留在一个男人的心里。

从此,只需要她惦着他,就好!

她所爱的宫毓流啊,你好好爱着你所爱,如以往那般清冷如月,便是极好了。

……

十天后,黑暗帝宫宫殿。

月肆徐徐睁开了眼睛。

他刚睁开眼,便瞧着趴在自己床榻旁的雪灵月。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她睡得很香甜,精致的嘴角还带着些许微笑,那么好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