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绝世小神医 > 都830章 符衍丹成(第1页)

都830章 符衍丹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凯莉丝很兴奋,她抱着宋开的胳膊,走出酒吧,然后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

没多久,凯莉丝放下手机,说道;“这个,宋开,你可能要失望了。”

“为什么?你母亲也不知道诺顿的下落?”宋开皱着眉头问道。

凯莉丝叹了口气,说;“我母亲知道,而且,他们这对奸夫淫妇就在一起,但是,他们现在却是住在白宫里,这段时间,一直都住在那里。”

宋开一听就明白了过来,他点点头,说:“行吧,那就去白宫。”

“啊?”凯莉丝转头,看着宋开,“你疯了?”

“没疯啊,我就是要让这个煞笔知道,他住在哪里都没用。”说着,宋开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电话对面的蒋玉静,答应了一下。

宋开开着车,朝着白宫驶去。

凯莉丝听到宋开要去白宫,她虽然觉得宋开是在吹牛,但是还是冲进了车子里,跟着宋开,一同过去了。

白宫距离这里,大约四个小时车程。

宋开开车直奔华盛顿白宫。

到了那里的时候,白宫周围已经围满了人,这些人都是当地的黑邦,在被蒋玉静给统领之后,现在全都给拉了出来。

而白宫的里面,则是几千个拿着冲锋枪的特种兵。

外面是几千人的黑邦,里面是几千人的特种兵,这种场面,或许一辈子都难以看到。

宋开把车子停了下来。

凯莉丝下车,看到这么多的人,她吓的缩着肩膀。

而这个时候,宋开已经朝着人群里面走了过去。

所有的人都自动的让出一条通道,然后恭敬的朝着宋开低头行礼。

凯莉丝看到这一幕,她赶紧跑了过去,紧紧的跟在宋开的身后,她心中感叹,原来宋开竟然这么厉害的,怪不得他能一脚把哈雷给踩在地上呢。

宋开走到里面,看着那些特种兵,他大声说道:“诺顿,现在还藏在里面,是不是太没种了!这些人,不管是士兵,还是我身后的自由青年,他们都是镁国的民众,而你,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自相残杀吗。”

诺顿待在一个房间里,密室里面,坐满了镁国的各界大佬。

虽然说形势很危急,但是,这些人并没有太慌张,他们已经见惯了太多的大风大浪了。

然而,诺顿此时正在瑟瑟发抖,他知道,自己已经逃不掉了。

诺顿看向特狼普,嘴角颤抖着骂道:“你还愣着干什么,快点出去讲和啊,如果那个王八蛋他不愿意讲和,就……就杀了他!把所有的部队都叫来,杀了他!”

特狼普也很为难,不过这时候,他还是硬着头皮走了出去。

“嘿,宋先生。”特狼普弯着腰,他姿态放的很低,“这个,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商议着来,对不对。”

宋开摆摆手,“我今天要把玛丽带走,还要取走诺顿的性命。”

特狼普擦着额头的汗,“你这样太猖狂了,这里是镁国,你不能这么无法无天。”

宋开看了下特狼普,然后他突然间高高跃起,接着,一步跨出,直接就落到了白宫的房顶上。

特狼普惊呆了,站在那里。

周围的特种兵,朝着宋开就射击。

宋开只是一摆手,无数的飞刀飞过,那些受过十多年训练的特种兵,在宋开的手中,一点点的反抗能力都没有。

宋开抽出陨铁匕首,一剑落下,白宫的房顶破了一个大洞,他直接就跳了下去。

最外面的那些人,仿佛觉得宋开才是他们的总统,是他们的英雄,都在那里不停的欢呼大叫着。

周围的特种兵根本没办法阻挡宋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