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九百四十三章巨变!(第2页)

一千九百四十三章巨变!(第2页)

尤其是那上面,每一颗都如同是龙眼大小,晶莹剔透,细细的看去都可以看到一道道虚影在上面缓缓地游走。

这是已经近乎要通灵的丹药了。

“刷……”

叶梵天的手掌微动,迅速的将它们收好。

至于那晶石则是直接放到了地狱之中。

地狱的能量一阵蠕动,迅速的将晶石之中的力量分解,并且融入到了地狱之地的深处。

“这丹药倒是不错啊,但是,数量上似乎是少了点,你们妖洞天的人不会这么的小气吧,给了我一次,就给了我这么点?”“小子……你不要得寸进尺!”

羊力大尊怒声喝道。

这些丹药可是顶尖的神丹,就算是他拿出来,都是无比肉疼的,而且就算是以他的地位和身份,想要得到也得耗费点手段的。

这一次,若非是因为血炼的身份太过恐怖,一旦被魔巢的人知道了这件事情,那恐怕会引起一场巨大的战斗和轰动的。

他付不起这个责任,所以血炼必须得死。

“嘿嘿,这点丹药是无法满足我的!”

叶梵天笑嘻嘻的说道。

“你……给我记住了!”看着叶梵天,羊力大尊的脸颊上肌肉都在抽搐,一字一顿的吼道。

“嗤……”

手掌微动,顿时一行接近百枚的丹药迅速的激射过来。

这些丹药和原本拿出来的那些都无比相似,而且能量上更是不俗,比起原本的那些更加的强烈一些,显然品级更好。

“哟,这些可都是好东西啊。”

叶梵天笑嘻嘻的动作着,手掌微动,将其收入到了自己的身上。

“该死的杂种,你竟然胆敢威胁我,等着吧,等着我们解决掉血炼,你也得死!”

羊力大尊的手掌捏紧,狠狠地捏紧了。

他的心中杀意骤然的暴动,而看着那魔尊,恨不得的一掌拍死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白痴。

“不错不错,这件事情,我是不管了,但是这个人,他可是要杀了我的,我想我现在要杀他,你们没有反对的理由吧?”“该死的,叶梵天!”

羊力大尊要疯了,天知道这叶梵天怎么就这么的欠扁呢。

“羊力大尊,你这是什么意思?”

看着羊力大尊只是脸上变色,但是却没有说话的模样,魔尊的心中一阵的慌乱,忍不住的喝道。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随便你!”

羊力大尊冷冷的喝道。

“杀了血炼!”

对着手下们,羊力大尊怒声喝道。

他的心都在淌血了。

这些丹药啊,很多都是他都不舍得用的强大丹药啊。

“我说,你不会真的不管我了吧?”血炼的脸上忍不住的一变,苦笑着问道。

“那是必须的,我可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我要杀的人乃是这魔尊,至于你啊,抱歉,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是不会出手的!”

“叶梵天,你去死吧!”

魔尊挥动着手掌,疯狂的吼道。

“嗤嗤嗤……”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