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八百七十二章终相见(第2页)

一千八百七十二章终相见(第2页)

他在担心自己的女儿。

“叶叔叔……”

一旁的悠悠也开始叫了起来。

她的家世也不凡,而且父辈和叶听龙也是认识的,大家相互的熟悉所以不算陌生。

“是悠悠啊,这是怎么回事?”

叶听龙忍不住的问道。

而叶闻雪急忙的将这事情的起因和过程讲了起来,听完之后,叶听龙的脸上忍不住的露出了一抹淡淡的戒备,没想到叶梵天这一行人竟然是主动寻找叶闻雪的,他的家世让他不得不去戒备起来。

“砰……”

这辈子那姜辉恐怕也就是个白痴了,什么药也无法根治他的白痴,将此人扔到了地上,那一行保镖迅速的带着姜辉消失在了这里。

“叶先生……”

看着叶听龙,叶梵天缓缓的笑道,周围的人已经散开了,毕竟他们只是看热闹的,不过相互的讨论却还是免不了的。

“你是谁?”

叶听龙的眼神之中带着一种戒备,而那一行保镖也开始朝着自己的身上摸了过去。

“没什么,只是想要问你一些事情而已。”

叶梵天淡淡的说道。

一旁的牛魔王和契科夫点燃了大麻抽了起来,对于这种事情,他们丝毫的不去关心。

“残狼帮,这可是一个大帮派,但是我叶某却是奉公守法的公民,做的是有良心的生意,因此和你们残狼帮不想有什么瓜葛,所以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好说的。”

看着叶梵天,叶听龙丝毫没有兴致的说道。

不过这语气上却也没有什么胆怯可言,显然这残狼帮的势力虽然恐怖,但是他叶听龙却还是不害怕的,以他的家底想要和残狼帮真正的斗起来,至少在他看来还是不成问题的。

如果是其他人胆敢和叶梵天这么的说话,契科夫早就一个大嘴巴子抽过去了,不过这个时候,他却不敢动作,生怕做错了什么,高岳也是站在那里不说话,若是换做了其他的人,竟然如此的放肆,恐怕真的无法善了的,奈何他已经隐约间的猜测到了这事情的不对劲。

旁观者清,叶听龙也许没有但是这高岳却看的很清楚,叶梵天身上的气质和叶听龙身上的气质颇为的相似,虽然不完全的相似,但是两者之间却似乎是有着一条神秘的丝线在缠绕和联系着。

“是吗?今日之事那就抱歉了,我们过段时间再讨论!”

叶梵天的心神不断的颤抖着,这个时候的他心神大乱,完全的不想要和对方谈一句话。

“不用了,我说过了,残狼帮和我之间没有丝毫的瓜葛!”

叶听龙面容淡然,语气冰冷,一对双目之中带着淡淡的寒意,叶梵天这一行人接近自己的女儿,这已经让他的内心之中有了一种强烈的戒备了。

自然不会对叶梵天有什么好的态度。

上位者身居高位,那一身的气息决然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叶梵天没想到叶听龙身上竟然会有如此的气势,但是一股子怒意却更加的旺盛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自己的双亲,叶梵天总是有着一种强烈的情绪,那是一种带着淡淡的怨恨和向往的复杂情绪……

“是吗?但是我想我们之间还是需要谈一谈的。”

噼啪噼啪……

叶梵天的身体上面慢慢的出现了丝丝的能量波动,不过被他强行的再次按捺了下去,他转身的离开,如果现在还不走的话,那恐怕整个z市都要在叶梵天的狂暴能量下消失掉……

“老爸,如果不是知道你对我老妈很忠心,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在暗中有了私生子呢……那个家伙给我感觉还真的是独特啊,嘿嘿嘿……”

看着叶梵天离开的背影,叶闻雪忍不住笑嘻嘻的说道。

但是此言一出叶听龙的身体却狠狠地一震。

脸色骤然的一沉: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