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八十三章小岛国,还是不行!(第2页)

一千七百八十三章小岛国,还是不行!(第2页)

牛魔王不屑的看了一眼,随即的悠闲之中点燃了一支烟。

这家伙,短短的时间之中,已经成了一个老烟鬼,基本上每过几分钟就要点一支的。

“是你啊……”

大岛泽明看着叶梵天,缓缓地笑道。

这家伙在岛国之中,恐怕也是贵族的人物,一言一行,虽然欠扁,但是那笑容却显得很是真诚,倒是让人难以产生恶感,但是那虚假的笑容,对于叶梵天来说,却可以瞬间被看穿:

“收起你那作呕的笑容吧,我看着恶心。”

叶梵天淡淡的说道。

“呵呵……是吗?没办法,你们□□人不是说过,伸手不打笑脸人嘛。”

大岛泽明的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弧线。

这个动作,顿时引来了一群花痴的尖叫声。

“是啊,我们花下人确实有这个说法,伸手不打笑脸人,但是我华夏还有一个说法,犯我天威者虽远必诛!”

声音之中充满了浩然正气,站在那里,长衫微动,略长的黑色长发,无风自动,那正气浩瀚,如同是长龙一般,从叶梵天的体内宣泄出来,无法言语的恐怖波动,顿时的迎来了诸人一阵的叫好声。

“好!”

“说的好,说的好!”

虽然叶梵天没有表现出多么强大的力量,但是在这气势上却有着一种常人无法想象到的恐怖,众人感觉不到,但是在他对面的大岛泽明却可以清晰的感觉到,眼前的这个看上去瘦弱的男子,此时身上所笼罩出的是一种何等强横的气息。

书生之气!君子之气!

这是古老华夏之中有这般称呼,正气,这是一个人的根本,传闻在古代时期,真正的读书之人,心怀正气,刚正不阿,一口正气可以震碎一方星河,□□一方妖魔。

当然,这只是一种传说,没有办法去考证,但是这个说法却流传了下来。

但是现在,大岛泽明却感觉到了眼前的叶梵天已经在发生变化了。

起手式!

金刚倒锥!

“太极拳?!”

叶梵天的起手式顿时引起了曹木的惊讶。

他传授的乃是八极拳,叶梵天却使用了太极拳,这让曹木有些怀疑起来叶梵天的身份,在开始的时候曹木还以为叶梵天是自己的学员,现在看来,似乎并非是如此。

“金刚倒锥?哈哈哈……竟然使用金刚倒锥,这个白痴啊,凡是修炼过功夫的人都知道,金刚倒锥根本没有多少的杀伤力的!”

金迟耀强行忍受着痛苦,大声的笑道,那叫嚣的姿态,着实的让人厌恶,但是他说的确实不错,这金刚倒锥只是太极拳之中的起手式,着实没有什么力量可言。

但是曹木却不这么认为,金刚倒锥,在很多的太极国术名家之中,都有着可怕的杀伤力,只是叶梵天却看上去不具备这般资格。

“呼……”

叶梵天猛然的变招,出手了!

他的招数,如同龙蟒盘山,更似蛟龙出海,一招一式,看似缓慢,实际上却飞快的很。

脚步踏足,只是瞬间,竟然出现在了大岛泽明的面前。

“哼……太极,又是太极,今日我要为我的师傅桑田一郎报仇!”

双目眯起,泛起了两道可怕的寒芒,一丝杀意呈现。

“要糟!”

曹木的心中一颤,忍不住的叫道。

“呼……”

空手道,讲究的是力道和速度的结合,这大岛泽明在小岛国算的上是鼎鼎大名之辈,顶尖的空手道强者,因此他的速度和力道更加骇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