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七十二章血脉上的气息(第1页)

一千七百七十二章血脉上的气息(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堂堂的大乘天太古境五重天的强者被一群蝼蚁所威胁,如果被九霄界的强者们看到的话,恐怕会把眼珠子都瞪出来的。

“否则会怎样?”

叶梵天的声音很是淡然,风轻云淡,仿佛是丝毫的不去在意。

那中年男子的脸上一阵的变色,眼前的叶梵天实在是太过的诡异了,他年轻,很是年轻,怎么看都不像是自己记忆之中的那个人,但是叶梵天的模样他还是记得的,毕竟他调查过叶梵天多次了,为了这三十万元,他可是卯足了劲的调查了。

“否则会怎样?小杂种,你他娘d还敢和老子放狠?!”

其中的一位青年男子踏步走来,对方一米八的身高看上去比起叶梵天要高大了很多,而且更加的有威慑力。

一把的拽起了叶梵天的衣领,满脸凶恶的吼道,脸上狰狞,仿佛是叶梵天和他之间有着莫大的仇恨一般。

叶梵天静静地看着对方,这个青年算起来是自己的表哥了,只是这般所谓的表哥,叶梵天还真的是没有多少的好感。

“放开你的手……”

叶梵天淡淡的说道。

他从开始到现在,心中都没有多少的波澜,这是眼界上的问题,也是心境上的缘故,一只狮子会和蚂蚁过不去吗?自然不可能,现在的叶梵天便是这般感觉。

但是蚂蚁在狮子的身上放肆,却还是会惹得狮子很不爽的。

“啪……”

手掌松开了,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了叶梵天那淡然的眼神之后,这青年仿佛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都在颤抖,叶梵天的眼睛很是平静,但是却深邃到了极致,一眼看上去,清澈的眼睛就仿佛是可以看穿自己的灵魂一样。

“混蛋,哥几个,给我开打,打残了我负责!”

似乎是因为自己竟然如此的听话,让那青年的心中顿时出现了一种侮辱感,他感觉到自己的面子上过不去,更加感觉到自己被侮辱了一样,忍不住的对着身边的这一群混子叫了起来。

“嘿嘿嘿……早就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你早说啊,这小子小胳膊小腿的,看上去文弱的很,还真的是不好下手啊!”

一个浑身布满了纹身,脖子上挂着一串金黄色链子的混混冷笑着说道。

对方的鼻子上带着一枚鼻钉,十足的装逼范。

“锵”

几人的手里拿出了自己的武器,有铁棍,有木棍,有长刀,看上去还真的是全部武装了起来。

而那两个中年女子,忍不住的吓得倒退了一步。

她们再这么说也是普通人,这般黑社会般的行为,还真的是有些不习惯,不过想到了这里可是价值三十万的财富,贪婪还是占据了她们的内心。

因此在看待叶梵天的眼神之中也变得更加的怨毒和贪婪起来。

“给我打……”

那青年大声的叫道。

说话间,也从地上抄起了一根木棍,狠狠地朝着叶梵天的脑袋上砸了过去。

“呼……”

“嗡……”

风声出现,显然这力道上还颇为的惊人。

但是,这对于叶梵天来说,力道上,真的是很微弱的。

“蓬……”

一只脚缓缓地出现,狠狠地朝着这所谓的表哥踹了过去。

这一只脚的力道着实的太强了,以至于将这青年的身体直接踹飞到了十几米之外。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