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四十九章合力镇压神灵!(第1页)

一千七百四十九章合力镇压神灵!(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嗤……”

残影阵阵,能量覆盖下来,竟然产生了道道逆流。欢迎来到阅读

巨大的能量神柱,吞吐日月,掀起万丈光芒,打破了无上的桎梏,此时的虚空震荡,仿佛之间有了一种无法掩盖的压制力。

“轰”

随着一声恐怖的爆破声开始产生,登时,两道虚影已经出现。

其中的一道,身上帝威闪烁,身上皇龙神袍在不断作响,身影展现出来,正是北极大帝,此时的北极大帝身上笼罩出丝丝的荣耀光华,冰寒的气息笼罩四方,让这在场的龙皇子三者脸色微微的变化着。

尤其是那龙皇子的脸上表情更是带着一丝无法掩盖的惊骇。

这北极大帝竟然在这个时候出现,对于他来说,却并非是一件好事的。

“那是什么!?”

天圣大将的脸色狂变,朝着一个方向看去。

原来跟随在北极大帝一起现身的可不只是一位,还有一道身影。

这一道身影上面笼罩出丝丝的荣耀和黑暗的波动,两种光明、黑暗,完全不曾相符合的力量此时竟然在缓缓地颤抖,两种属性近乎不能够融合的,但是在这一道身影身上却得到了完美的融合,产生了一种近乎虚无般的波动,让人心悸。

“神灵,这是堕落神灵……!”

龙皇子的脸色狂变起来,看着这一尊高达十米的巨大身体,他那俊美的脸上莫不是带着无法掩盖的惊骇。

“不错,正是那堕落神灵!”

北极大帝缓缓地开口说道,脸上的表情那是何等的激动。

“在这世间竟然真的存在着神灵……”

依天囚的嘴里低声的说道,脸上也无不是带着惊讶的神色,显然是对神灵的出现也是无法置信。

“这是一具古尸而已,身上凝聚着堕落神灵的一丝真灵,但是这一丝真灵即将毁灭掉,根据我的观察和计算,在这堕落神灵的肉身之中,存在着大约十几滴的神灵之血!”

北极大帝的脸上表情带着一丝贪婪和敬畏,似乎是对于那堕落神灵的神灵之血无比热衷。

“神灵之血,陨落的神灵?”

天圣大将的脸色也微微的一变,眼神一动,不知道是在思考着什么。

“小辈,我们合作吧!”

北极大帝看着龙皇子,缓缓地开口说道。

他的资质无比古老,甚至算的上是一尊亘古的活化石,如此的程度,自然地可以以长辈的姿态存在于龙皇子的面前。

“合作?哼……北极大帝,你也好意思和我开口谈合作吗?”

一脸贪婪的看了一眼那堕落神灵的肉身,龙皇子冷笑着说道。

当初的北极大帝便设计了龙皇子一把,虽然说龙皇子进入到了大成永恒境界,也是这北极大帝所出手帮助的,但是龙皇子却知道这家伙汲取到了自己大劫的力量,使得自己必须得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进步无比的缓慢。

每每的想到了这些之后,龙皇子的内心便无比的疯狂。

“哼……小辈,本帝若非是看在你有着天德的血脉,本帝早就一掌拍死你了,你还有什么资格和我如此的说话,你当真的以为自己身边有着一个大成永恒的强者帮助,本帝就奈何不得你了吗?”

说话间,北极大帝身上的气势已经开始蔓延出来,如同是洪水猛兽一般开始扑盖地的压制,强大的气势滚滚涌动,让龙皇子的脸色骤然的一变,他的肉身如遭雷击般的颤抖起来。

原本的龙皇子以为这北极大帝在经历了叶梵天的大劫难之后,早就受到了重创因此,无法和自己形成对抗,但是现在看来,北极大帝不但没有多少的损耗,甚至变得更加强大起来。

如此惊人的气势,压制的他大口不敢喘息一下。

“怎么可能?这北极大帝怎么会这么的恐怖?这怎么可能?!”

看着这龙皇子的身体在颤抖的姿态,北极大帝也见好就收,瞬间收回了自己身上的恐怖气势,而后双目灼灼的看着天圣大将,不屑的说道:

“本帝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这堕落神灵的一滴神灵之血,改造了自己的肉身,虽然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到原本的程度,但是比起你刚才所见的那般境界至少要强大三成,已经有了全盛时期的两成力量,你根本不是本帝的对手,若非是因为你还有着一定的价值,本帝早就一巴掌的拍死你了!”

天圣大将老奸巨猾,自然知道这个时候自己最好不要多管闲事,说起来,这龙皇子,他本身也并不感兴趣,尤其是北极大帝也算的上是他的前辈,自己更加的没有资格过问这两者的事情。

“一滴神灵之血便如此的恐怖?”

龙皇子的语气之中带着丝丝的惊骇。

神灵之血的传说实在是太多了。

传闻,这神灵之血类似于武修身上的精血,不过更加的恐怖和精纯,一滴神灵之血便可以改造天地,发挥出常人所无法想象

到的惊人力量。

想到了这些之后,龙皇子的眼神之中已经有了无尽的贪婪之色:

“你打算怎么分割这神灵之血?”

既然无法反抗,那就只能够找机会去出手。

龙皇子的眼神不断闪烁着诡异的波动,低头缓缓地开口说道。

“按照本帝的估计,这堕落神灵体内还有着十二滴的神灵之血,本帝要一半,其余的你们自己分!”

北极大帝的话语没有丝毫可以商量的余地,或者说,在他看来能够分割出一半,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

“好!”

龙皇子看了一眼还在喘息之中的依天囚,眼神之中的威胁波动不言而喻,这依天囚现在将是他们的出手先锋,如果这家伙胆敢不出手的话,那北极大帝第一个便不会饶恕他。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