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四十三章不朽的龙皇!(第1页)

一千七百四十三章不朽的龙皇!(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对方的声音之中带着不甘,无尽的森然之气让这周围的空间一阵的迷幻般的涌动,但是看了一圈周围之后,确实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对方这才冷冷的哼笑一声,离开了此处:

“叶无名……无论如何,这东西将会是我的,你永远也不要想要沾染!”

声音缓缓地传出,而对方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这里……

当然,对于这外面的变化,叶梵天是不知道的,现在的他,只是在双目好奇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这是一片虚无的世界,但是却又是一个亘古无尽的世界,仿佛一切都存在,但是又仿佛一切都是虚无的。

这两种完全相反的感觉却出现在了一处,让叶梵天的心中自然无比的惊讶。

不过当他出现在了这里的瞬间,除了惊讶之外,更多的却是无比的欣喜。

他感觉到了皇龙之气的波动。

不,不只是皇龙之气,甚至是还有这庞大的龙之气。

龙之气和皇龙之气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龙之气才是真正的龙族力量,皇龙之气只是帝王驾驭龙族之后产生的一种伪龙气,算不得是真正的龙之气,威力上也差距了很多。

这里的龙之气之浓郁,绝对是叶梵天罕见的。

至少经历了这么多的地方,在这里还是第一次见到过,就算是那不灭龙皇宫之中,叶梵天也没有感觉到过如此浓郁的龙之气。

“催动龙魂古字,我的龙魂古字是一枚古老的文字,和我的‘战’字印相同,都是古老的字印,这两者相互的补充,尤其是龙魂古字,那是根据古老的龙族之气淬炼出来的,按照常理,我现在已经可以驱动对方的一部分力量了。”

作为那恐怖的龙族来说,龙之气的威力那是常人所难以想象到的,古老的天地龙族之中,它们无比强大,一口龙之气可以淬炼万物,更可以灭杀万物。

强大的不得了,但是叶梵天现在的龙魂古字却没有这般效果,之所以会如此,除了叶梵天的力量弱小,无法引发出龙魂古字的真正效果之外,更多的也是因为这一枚龙魂古字只是匆匆忙忙的淬炼出来,其中还有很多的缺陷。

“吸……”

叶梵天一招手,便将自己的龙魂古字释放了出来。

这一枚龙魂古字带着丝丝的神纹,无边的神纹,这些神纹看上去如同是一道道的天龙在上面游走一般,不断的大口吞噬着这里的龙之气,甚至是连皇龙之气都不曾放过。

“嗤……”

龙魂古字终于的开始大放光华,一道道长达万米的苍龙迅速的诞生了出来。

“真好啊……感觉到了这些龙形的力量正在逐渐的成长起来,如果说达到了最强大的地步,恐怕将龙之气加诸到了我的能量上,轰杀出去之后,一拳就可以将龙皇子、天圣子这般人物打碎。”

“啪……”

一只手,缓缓地伸展了过来。

这一只手,来的很是突兀,受伤出现了丝丝的鳞片,黄金色的鳞片,密密麻麻的堆积在了一起,但是却没有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相反的是,产生了一种高贵无比的视觉感。

但是就算是这一只手再如何的漂亮,却也无法掩盖住叶梵天现在的惊骇之心。

“你是谁!?”

眼前一道虚影呈现,周围的龙之气迅速的被破开了,对方的身影也逐渐的开始恢复了过去。

叶梵天虽然艺高胆大,但是眼前的这个家伙,出现的也太过诡异了一些,自己还在全心全意的淬炼自己的龙魂古字,对方就出现了,恐怕换做了任何的一个人,都无法淡定的下去。

“呵呵……不要太过的拘谨,本皇没有什么恶意!”

对方的身体缓缓地变得清晰了起来,露出了一张三十多岁姿态的脸蛋。

身着皇龙神袍,头戴龙冠,面容祥和,一道道奇妙的痕迹在对方的身上若隐若现,细细的看去,却又好像是什么都没有。

“诸多的古字之中,有很多是罕见无比的,就算是那上古、远古时期,都是无比罕见的,比如说这一枚‘龙’字印!”

对方感叹的开口。

一对双目呈现出丝丝的金芒,但是却没有那种盛气凌人的压迫感,反而是无比的温润,如一块金色的美玉一样。

“不灭龙皇?!”

叶梵天的嘴里终于忍不住的将心中那四个字说了出来。

“呵呵……你还是忍不住的问了!”

人影缓缓地开口说道。

对方的手掌不断的来回翻看着那一枚龙魂古字,面对着对方如此的手段,龙魂古字那骄傲的性格如何的能够让对方如愿,顿时散发出一股股强大的龙威,试图从对方的手中挣脱出来。

“竟然已经有了一丝‘龙’字印的傲气,不错的古字,但是却还需要去继续的淬炼,倘若是淬炼到了极致,恐怕一出手便会召唤出亿万古龙相助的,到时候的话,那可真的是毁天灭地了!”

被叶梵天一语道破了身份的不灭龙皇笑着说道。

对方的言语温和,似乎是对于叶梵天一点都不曾好奇。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