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三十四章猥琐!太猥琐!(第1页)

一千七百三十四章猥琐!太猥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轰隆隆……”

一股浩瀚的雷霆之声从这虚空之上降临了下来,叶梵天的声音带着冰冷的气息缓缓的释放:

“龙皇子、混乱天君、北极大帝……你们不是自以为强大吗?那就陪我一起玩个大的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是叶梵天一贯遵守的原则,但是却并不代表着叶梵天回忍让,相反的是,他从来不会选择去忍让别人,就仿佛是一只刺猬一般,你不去触动我,我自然的不会选择和你出手,但是你一旦和我过不去,那我自然的不会让你好过。百度搜索:看小说

他一直都在压制自己的境界,为的便是防止遇到龙皇子这般无耻的家伙,果不其然,这龙皇子当真的是要打算和自己死磕下去。

叶梵天的气势不断的攀升,一路高歌,甚至是这股气势都已经超出了大乘天不灭境的巅峰,朝着大乘天太古境的气息上攀升了起来。

力量上的攀升,登时被天地所感应,这一尊巨大的陵墓虽然是不灭龙皇所创造的,但是却也不可否认的是,这里乃是宇宙的深处,乃是虫洞所传送而来的,位于宇宙的最深处之中,自然的对于叶梵天的身体上的变化更加的敏感。

叶梵天的劫难一向都是无比恐怖的,当初在那突破不灭境的时候,他的大劫难便曾经掀起了一阵的恐怖波动,甚至是一度轰杀了无数的盖世强者。

这一刻,他进入到了大乘天太古境的劫难将会变得恐怖百倍、千倍不止!

虽然是被那一只恐怖的大手紧紧地握在其中,但是叶梵天的声音却如金玉一般,带着实质性的波动,让人心生一股可怕的压抑感。

叶梵天的身体虽然被那大手所包裹住,只有一个脑袋露出来,看上去似乎是狼狈的很,但是在实际上爆发出的波动却让混乱天君和北极大帝都为之动容。

他们的力量达到了一个极致,虽然都因为经历了漫长的岁月而没有恢复到全盛时期,但是在这见识上却是任何的一个人都无法比拟的,只是眼前的叶梵天这般恐怖气息,却是他们从未见到过的。

他们无法想象到这样的一个小小的大乘天不灭境的小人物,为什么爆发出的气息竟然达到了如此惊人的程度。

叶梵天的身体缓缓地变得模糊起来,但是那种恐怖的气息却瞬息件的传递到了虚空最高处,引动四方雷动,八方云震,九天十地无不震撼起来。

那虚空出现了丝丝的龟裂,似乎是被震得开始摇曳起来。

诸强无不变色,这是何等的气息,一人之力怎么可能引动如此变态的气势和变化!

“喝!”

叶梵天怒吼一声,身体上萦绕出的能量,竟然产生了一种常人无法匹敌的姿态,傲然无比的站在虚空之上,随着那声音响彻出来,竟然生生的碎裂了混乱天君的巨大混沌之手。

他的身体站在其中,但是仿佛周身萦绕着天地一切般的波动,无论是星辰还是日月,乃至是神山,诸天各般虚影,都开始颤抖。

“这是大劫……这家伙在渡劫,该死的,这家伙的劫难为什么会如此的惊人?这应该只是大乘天太古境的劫难而已啊,就算是本帝当初的劫难超出了常人,但是和这家伙的相比较也根本是天壤之别和,此人到底是修炼了什么东西?!”

北极大帝的声音传出来,引来了诸强一片哗然,北极大帝天纵奇才,就算是龙皇子与之相比较都无法对比,他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心中产生了一种古怪的感觉。

尤其是那混乱天君,他这么长久的岁月以来,虽然只是在沉睡而已,但是却也是在淬炼混沌之气,这混沌之气乃是无上的能量,就算是自己的对手北极大帝想要破开也并不容易,可是叶梵天的身体却可以碎裂自己的混沌之手,这明显的不是简单的手段!

“轰隆隆……”

雷霆暴动叶梵天的身体上竟然爆发出了丝丝的雷芒。

“那是什么?”

有人再次叫了起来,声音之中,带着一种难以掩盖的惊骇波动。

仿佛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

诸强无不抬头看去,实际上,这个时候,就算是他们不去抬头都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脑袋上面,那一阵阵的恐怖气息正在疯狂的暴涨。

雷电!

无尽的雷电!

漫天的雷电在咆哮!

无数的虚影在这雷电之中蔓延游走。

“这是无尽雷海!?”

混乱天君感觉到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了,虽然这无尽雷海的力量还不足以击杀他,但是就算是他,面对着这般大劫难也得有些发毛的。

毕竟,现在的他,并非完整的肉身,而是有一半的身体乃是玄魂和混沌之气的结合,尤其是他本身并非修炼

混沌之气,并不能够完美的驾驭,所以才会想要更换自己的肉身。

至于这北极大帝也是相似的很,看上去虽然无比的强大,但是实际上也并不是相当的完美,北极大帝当初也受到了重创,将自己的玄魂融入到了那一滴本命jing血之中,随后的将力量灌注到了大帝王座内部,唯有激发了大帝王座,他才可以苏醒,但是他的肉身也损失的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轰隆隆……来吧!”

叶梵天狂笑一声,在龙皇子目瞪口呆的眼神之中,竟然快速的招手,一瞬之间的时刻,将那无尽雷海驾驭了下来。

“不,这他妈哪里是什么无尽雷海,这分明就是一道银河!”

混乱天君的身体一阵的哆嗦,大声的吼道。

这个时候的他,在看待那龙皇子的眼神之中也已经开始变得有些不善起来。

这丫的,到底是给他引来了一个何等可怕的怪物啊,虽然说他确实中意叶梵天的肉身,但是这龙皇子的肉身也不错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