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五百六十八章撕破脸!(第1页)

一千五百六十八章撕破脸!(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丫的和前世当中的那些狗屁执法者还真的是没有什么两样。

这件事情本身就很小,但是这顾北城却选择一意孤行下去。

叶梵天很是清楚,自己若是真的被锁链锁住的话,那迎接着自己的将会是无尽的折磨,最后也只有死亡一途,甚至是在死后,还会被安置上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哗啦……”

银色的锁链乃是以精致的神铁淬炼而成,舞动起来,狂风阵阵,威风凛凛。

叶梵天的怒气骤然的迸发出来。

对方的肆无忌惮已经彻底惹恼了他。

“嗤……”

五指聚气,幻化刀芒!

斩!

“砰……”

那刀芒带着肆无忌惮的气息,神芒闪烁,威力无匹,瞬间撕裂了这一道锁链。

顾北城的脸色瞬变,站在他周围的手下们也是开始露出了一抹怒意。

“你竟然胆敢抵抗我至法院的神链,小子,你好大的胆子,好生的放肆!”

叶梵天双目微微眯起,开合之中,神光乍现。

双手背负,仿佛之间,如同一尊秩序的王者:

“至法院?倘若至法院只是如此的行径,这至法院,不要也罢!”

看着对方那已经扭曲的脸蛋,叶梵天再次的冷酷喝道:

“只是贪婪我身上的宝物,却以如此狗血的理由来捉我,哼,至法院,说破天,也不过只是谁的拳头大,谁就是王!”

一席话顿时说的周围围观之人忍不住的点头起来。

“是啊,当初的至法院,那只是在古族们的合力之下形成的,为的是维系自己古族的势力,但是什么时候,这至法院却可以管教起来整个霸星域了

?”

“不错,他们的前身,乃是古族之辈,为的是自己古族的荣耀,但是现在逐渐的渗透下来,连我们也开始掌管,哼,我们的自由如何的轮得到你们至法院来管教?”

“什么东西啊?”

“这霸星域天才多的去了,一个小小的顾北城算什么,难道还打算一手遮天不成?”

一时间,叶梵天的话,激起了众人心中对于至法院的不满。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