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五百四十七章秒杀!(第1页)

一千五百四十七章秒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是那宇文搏派你来的吧。激情火暴的图片大餐”

叶梵天的嘴里缓缓地开口说道。

“你确实不傻,但是却又很傻,选择和二公子作对,你付出的将会是你的生命……绝空界,一刻钟的时间过去了一些时候了,看来,我还是尽早送你上路的好。”

叶梵天轻轻地点了点头:

“二公子……这家伙也真的是够二的,竟然派遣你一个人来攻击我,简直是在找死!”

“嗤……”

身影爆闪,竟然掀起了一阵可怕的雷芒。

“什么?!”

老者的嘴里忍不住的惊呼一声。

没想到叶梵天面对着他这般大乘天太古境的强者,竟然还有胆量和自己战斗。

他的实力可是在大乘天太古境三重天的境界,虽然只是初级却已经不是叶梵天这般程度可以去抵抗的了。

“你竟然还在选择和我对抗,你是怕自己死的慢了吗?”

“轰……!”

话音刚刚的落下去,却没想到的是,一股狞恶的能量已经带着电、光、火、冰……等等诸多强大的属性波动席卷了过来。

“怎么会这么快?!”

老者的心中大骇。

“嗤……”

如同是螺旋般的劲气狠狠地朝着老者的胸前击打了过去。

“找死!”

看着叶梵天那恐怖的姿态,老者瞬间感觉到了自己的尊严受到了一种莫大的侮辱和挑衅。

嘴里低声的怒吼一声,随后的施展神通,猛然的打出了一股无穷的能量。

“邪魂魔魄手!”

“啊……”

尖锐的声音顿时的呈现出来。

一道道黑色的能量聚集在了一起,竟然形成了一只枯瘦的利爪。

这利爪上面怨气横生,寒冷刺骨,一旦去轻易的接触到少许都可以感觉到在这其中隐藏的力量是何等的恐怖。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