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七十五章神域执法者(第1页)

一千四百七十五章神域执法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一箭穿心!

“蓬!!!”

神箭穿刺,竟然随即散发出一股金色的能量,猛然的炸裂之后,掀起了层层的巨浪。访问下载txt小说

“蓬蓬蓬!!”

无穷的威力,也引起了无数强者的注意。

鱼神和一行人,急促的分开。

脸上带着惊讶的神色看着叶梵天的出手,虽然颇为的严肃,但是却带着一种欣喜的神色,显然对于叶梵天的成长表示颇为的开心。

“鱼神老儿,你这次还打算维护自己的弟子吗?这小子身边那邪恶的魔兽,带着无边魔气,这般恐怖的魔气,是最为纯正的邪恶黑暗魔气,你的弟子已经成为了一位邪恶的武修,他的内心被腐朽,他的武道彻底的毁灭掉了……你若是继续的维护他的话,这就是和整个的坤神域为敌!”

一位神峰掌控大声的呵斥道。

叶梵天的眉头微微的一动,看着周围包围过来的一行人,脸上的表情变得相当认真和严肃。

见到那说话之人竟然胆敢以如此的姿态训斥鱼神,他的心中怒意缓缓的上升起来。

“小子,俯首,否则的话,迎接你的将会是无边的惩戒,你胆敢和整个坤神域为敌,这就是不打算在坤神星域上面生存下去了!!!”

有真传级的弟子开始大声的呵斥起来。

叶梵天整个人太过的邪异了。

他的境界只有大乘天不灭境四重天的修为但是这战斗力,竟然比起自己的境界高的太多太多了。

因此,虽然那些真传级的弟子围绕在了叶梵天的周围,但是却没有几个人胆敢真正的想要去出手,那灰袍老者的结局就是一个例子。

一时间的场面开始变得有些古怪了起来。

叶梵天虽然被人所忌惮,被围绕起来,可是却没有任何的一个人胆敢去出手。

至于鱼神这里,也是如此。

诸位掌控们心中暗自的惊讶不已,鱼神原本的性格都是不温不火,而且低调的很,但是却没有想到,这鱼神的修为竟然如此的强横,五六个神峰掌控齐齐的出手,竟然都没有将鱼神彻底的□□掉。

“这家伙,好强!”

帝如玉的俏脸一阵的绯红之色,那美妙的样子,即便

是知道了这女人性情的男武修们,都忍不住的开始侧目,美艳诱人,但是却比起那带刺的玫瑰更加的可怕。

“感兴趣吗?”

熊王那金属般的声音传出来。

“难道你不感兴趣吗?”

帝如玉的娇躯抽搐,但是脸上的激动却很是清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