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五十六章龙鳞虎煞圣体(第1页)

一千四百五十六章龙鳞虎煞圣体(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人龙合一,神矛灌注了两者之力,竟然生生的摩擦着空间,彻底的分割成为了两部分。高速更新

“嗡……”

仿佛是蕴藏着“速”与“锋”的奥妙一般,这神矛的力量,竟然让叶梵天也感觉到了一阵的可怕。

叶梵天很是清楚,如果说是自己的力量,恐怕需要一场苦战才能够解决掉对方,而且自己现在的肉身还在接受着时间的洗礼,根本没有办法去应付,但是却也没想到这圣婴的力量竟然恐怖到了这般程度。

“如果不是因为这家伙将圣婴那小孩子脾气给激怒的话,说不是,根本不会死的这么快!”

叶梵天苦笑着说道。

“蓬……”

神矛重重的刺穿了法则残念积聚出来的身体。

彻底的洞穿!

随后,秩序锁链组合成为的神拳也轰杀而出。

“蓬蓬蓬!!”

极度的爆破声音,响彻而出。

随后周围的一切也慢慢的消散。

而圣婴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一般,竟然虚空抓取,随后的传出一阵阵的咆哮声,一枚枚的碎片,被这家伙和太古十八血眼龙给分享了。

这太古十八血眼龙也不过是一种形态上的存在,但是现在叶梵天却感觉到,这家伙如果成长起来,恐怕比起娑婆八部众生图的那一个可怕的太古十八血眼龙本尊都丝毫的不弱。

很快,圣婴消失,但是叶梵天的身体之中却多出了一阵神秘的波动。

这是那些古老的碎片的波动,也是这法则残念的一部分组成。

显然圣婴也将其注入到了叶梵天的肉身之中。

但是一时半会的叶梵天还无法去掌控和了解它们的存在。

双目垂悬,迅速的看着自己的肉身。

此时的肉身,白骨彻底的化作神骨、圣骨,龙脉灌注了

更加强大的龙之气,而最为关键的便是此时的霸龙剑已经彻底的被炼化成为叶梵天肉身上的组合。

《混世魔王炼兵诀》的每一段口诀,每一个字迹都仿佛要沸腾起来。

青木皇树的生命之气源源不断的滋补着叶梵天的肉身,无数的神纹在成长,境界上在攀升,古老的天之纹缓缓地苏醒了……

“轰……”

“吼……”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