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零七章没死?!(第1页)

一千四百零七章没死?!(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几十枚的雷火珠,如果说在其他的地方,进行拍卖的话,恐怕得到的奖励是超出了常人想象的。更新最快78xs

“轰……”

数十枚的雷火珠猛然的围绕在了他的身边游走,诸多的雷电能量开始疯狂的聚集在了一起,最后形成的光芒,仿佛是那恶魔的眼睛在释放着自己的魔威一般。

“小小的雷火珠也想要奈何的住我,小子,你受到了我的一击之后,竟然还可以存活下来,你的运气不错,但是却也只是在这般运气了……”

轻蔑的声音出现,王族青年的手掌挥舞,猛然的一把握住了自己的青色神斧,一道巨大的斧刃挥动出的罡气开始聚集生成。

对于这夜十天的进攻他反而是没有在意。

但是就在夜十天的雷神之锤即将要打中王族青年强者的身体那一瞬间,叶梵天的脸上却也露出了得意和冷酷的笑容:

“爆……”

“轰隆隆……”

数十枚的雷火珠,仿佛是得到了一个命令一般,齐齐的颤抖了几十下,瞬间的时刻,便猛然的爆开了。

这般巨大的波动就仿佛是一种可怕的火山喷发一般,强大的能量,甚至是让这周围的空间变得一阵的颤抖和摇晃,无数的裂缝仿佛是蜘蛛的网线一样,开始在这四周飞快的蔓延,形成了触目惊心的痕迹。

这些雷火珠,如果是一枚两枚乃至是五六枚都无法去奈何的住他,但是几十枚的数量融合在了一起,产生的强大力量却绝对的超出任何的一个人想象,而这其中,还融合着叶梵天的《雷神聚元术》以及夜十天的雷尊传承之力。

这三者的力量相互的融合,顿时将这空间渲染成为了雷电和火焰的世界。

“轰……”

巨大的斧影在疯狂的施展,对方明显的是不甘心,但是下一刻却已经被那巨大的雷电能量和火焰能量彻底的吞噬了下去。

“呼……”

斗战魔佛的嘴里长长地吁出了一口浊气,那浊气之中明显的带着丝丝的鲜血气息,显然这斗战魔佛的身体受到的重创不简单。

“啪……”

夜十天的身体也随即的软软的躺在了那里,嘴里不断的大口喘息着。

叶梵天的脸色也是相当的难看,刚才的时候,若非是因为他猛然的去施展出了自己的空间之力,恐怕自己整个人就此的也就埋在了巨大的深渊之中,但是在被对方强行的击打了一招之后,对方那庞大的能量却也因此将他的肉身打成了重伤。

“呼呼呼……”

嘴里大口的吮吸着空间中的气息,那一种近乎是要窒息的感觉也才慢慢的消失掉了。

随手的将青木皇树的庞大生命之气灌注到了两者的体内,那斗战魔佛和夜十天的气息才慢慢的平稳了下来。

“死了吗?”

斗战魔佛不确定的说道。

“那雷火珠的力量,我是很清楚的,虽然说,力量上还不足以去击杀大乘天太古境的强者,但是几十枚融合在了一起的话,产生的强大力量却足够的让任何的一位强者变色的,尤其是现在,我

的雷电力量和十天本源的雷电之力相互的融合在一起,彻底的将那一片空间给形成了一道雷电的世界,甚至是堪称是一个巨大的领域,这家伙的力量虽然强大的很,但是却也不足以在这么庞大的力量下轻松度过的……”

再次的喘息了几口气之后,叶梵天感叹的说道。

“这家伙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大乘天太古境第二重天的境界了,第二重天,比起天王一的实力都要强大出一个重天的境界,没想到我们竟然将一个大乘天太古境的强者给干死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