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三百八十五章突破!(第1页)

一千三百八十五章突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时间,他没有这个时间。访问下载txt小说

“这一次,需要来一次猛烈的……”

心中暗暗的叫道。

“以你现在的程度来说的话,如果说强行的突破,势必会造成肉身不小的损坏的,说不得,还会引起反噬,到时候,走火入魔都可能发生……”

胖子神棍颇为担忧的说道。

“我遇到的事情,我所经历的磨难,哪一次是轻松地?”

叶梵天缓缓的笑道……

“轰……”

终于的随着他的话语,一股蓬勃的能量顿时的宣泄了出来。

“九九极致――出!!”

丹田之中,一轮神圣的太极印记缓缓的旋转,天地双桥再次的呈现,在那无尽的空间之中,无穷的能量开始游走……

“哗啦……”

龙脉之中传出了滞涩的波动,很显然这些能量,强大的程度和庞大的数量,都不是现在的他可以去在短时间之内炼化出来的。

“这下子,麻烦了……”

以玄魂的力量,自然的完全可以清晰看到自己的身体内部,正在出现着某种近乎是矛盾般的姿态,体内的能量虽然犀利,但是这佛髓和佛血的力量也丝毫的不弱。

任凭着叶梵天如何的去淬炼和吸收,但是却也得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等等……”

叶梵天的心中突然的一动。

“化身,我的第二化身!”

玄魂猛然的一动,叶梵天终于想到了这淬炼的方法……

“按照这个速度,佛爷岂不是得需要等待个三两个月的时间,这下子亏大了,亏大了啊……”

多宝王的嘴里苦笑着说道。

脚步不断的在地面上行走动着。

他是何等的实力,即便是叶梵天的宿命之眼都无法彻底的感觉到对方的真正境界,一挥手的便可以将那大乘天不灭境八重天的强者□□住的可怕家伙,当然可以清楚的看到叶梵天现在的情况。

“轰隆隆……”

正在这个时候,空间竟然发出了一阵巨大的轰鸣声。

多宝王的脸色微动。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