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三百一十八章不给面子(第1页)

一千三百一十八章不给面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气血燃烧,这叶梵天在思考的时刻,那龙鼎盛却以为叶梵天是在看不起他,自然的怒意上升起来,出手没有丝毫的留情,这段时间,是坤神域招收的那些新学员进入到坤神域的时间。

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小的弟子,他想要杀掉的话,也不需要有太多的忌惮,因为这根本不需要多少的麻烦。

气血在燃烧之中,疯狂的迸发,仿佛就是一尊凡间的怒神一样。

叶梵天懒洋洋的站在那里,似乎是对于这家伙的气势没有丝毫的感应,而这般表现,在众人的面前,那就是在无视,完全的无视。

“太自傲了……”

“真的以为自己是高手吗?”

“就是,刚才那一次绝对的是一次侥幸行为,他还真的是不知道死活了……”

众人的脸上带着不屑之色的说道。

明显的对于叶梵天本人,不看好。

“八天王神拳!”

诸多的幻象开始呈现出来。

八尊可怕的幻象为首,其中表现出了战士、骑士、帝王、猛兽……诸多的幻象,勾画出了八尊开天辟地的样子,在他们的背后,密密麻麻的诸多影子不计其数。

齐齐的出拳,竟然产生了撼动天地的威风。

“出现了……”

“终于的出现了,传说之中的八天王神拳,八天王,传闻说是一尊了不得的大能强者,自创的拳法,可以产生撼动天地的威风,施展到了极致,更加的能够逆转乾坤!!”

“好可怕的拳意,我的气血都忍不住的要爆体而出了!”

众人的议论声,仿佛是春药一般,在这龙鼎盛的心中燃烧激起千层火浪!

叶梵天的脸色不变,手掌慢慢的呈现,五根手指,仿佛是五件艺术品一般,每一根都带着晶莹的光华,看上去没有丝毫的杀伤力。

但是下一刻,那五指竟然迅速的捏在了一起。

“轰……”

周围的气流猛然的升起,快速的萦绕而出,化作了道道的逆流长河,螺旋状的罡气浮动而出,天龙王座的罡气达到了实质,一股滔天的拳意如同亘古的天龙一般,升腾出现。

“吼……”

一声龙吟咆哮,众人的双目瞳孔伸缩到了针芒般的地步。

所有的人,只是感觉到了,自己的眼前只是出现了一道残影而已,但是下一刻的时间,他们的眼前却已经呈现出了模糊的状态。

“轰……”

“蓬……”

只是一次撞击,却产生了两股可怕能量的冲撞!

“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