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三百一十章杀戮漫天(第1页)

一千三百一十章杀戮漫天(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有人齐齐的吼道。

“杀……”

大家的嘴里也是如此的喝道。

实际上,却依旧在心中忍不住的有了害怕的波动。

叶梵天的脸色冰冷,霸龙剑出手!

【弑神剑决】挥舞不断,仿若间,带动着这天地都出现了无穷的剑气。

一朵巨大的鲜花盛开,这一朵鲜花每一片的花瓣都闪烁着冰冷的气息和波纹

那一朵盛开的鲜花,竟然完全是由这诸多的剑气纵横交错组合而成的。

锋利的光华闪烁出逼人的杀意。

众人的心中忍不住的产生了一股冰冷的感觉,仿若之间,从自己的内心开始扩散到了极致,随即的上升到了上头盖!

“轰……”

剑气迸发,鲜花瞬间的绽放到了极致,从美丽直接的生机到了无匹的杀伐!

“不……”

一尊强者的脖子闪烁出了一道猩红,而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洞穿,他的嘴里凄厉的惨叫起来,猛然的抓住了自己的脖子,似乎是打算强行的按耐住。

但是这一切,都只是徒劳罢了。

鲜血还是如喷泉一般,不要命的喷洒出来。

叶梵天行走不断,如同是疆域的行者,每一次的行走,手中的霸龙剑便会灌注无上的剑气,强横的剑意融入到了剑气之中,随后的演化成为了最为恐怖的杀招。

“不可力敌……我们不可力敌……”

“跑啊……”

“这是一尊魔鬼,来自九幽的魔鬼,我们凡人无法与之抗争,要上报,上报……”

众人的嘴里凄厉的呼喊起来。

“嗤嗤嗤……”

叶梵天根本的不会给他们丝毫的机会,整个人化身成为了无上的修罗。

每一次的动作,都会掀起一股巨大的杀伐,鲜血横飞之中,他的背后,那一尊巨大的龙人幻象更是所向披靡,凡是被他盯上的敌人,没有一位是可以躲闪过去的。

“嗤嗤嗤……”

杀!!

心中疯狂的吼道。

“锵!!”

霸龙剑竟然被一人强行的抵抗住了。

这是一位身材魁梧的天剑古族的强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