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七十八章跋扈!(第1页)

一千二百七十八章跋扈!(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是啊,传闻,这一柄针芒神剑耗费了两千年的时间才打造而成,一剑似针芒,但是威力无穷,可以切碎空间,战破兵刃如无物,这小子,这小子是死定了……”

“死定了!”

众人很是肯定的说道……

嗤……

叶梵天的周围空间果然的被洞穿了!

眉头微微的一动,叶梵天感觉到,这针芒神剑的威力确实很是强大。【】

锵!!

一道星辰击中了叶梵天的身体。

虽然没有洞穿叶梵天的肉身,但是却让叶梵天感觉到一丝痛楚。

不强烈,但是却很是清晰。

“砰……!”

脚下踏足,叶梵天的身体猛然的爆闪。

“拿下他!他现在已经没有多少的威胁了……”

夜天玑的脸上带着一股可怕的凶戾之气,大声的喝道。

诸位掌控们原本还是胆怯异常,但是没想到,在这针芒神剑出手的瞬间,叶梵天便选择退避三舍,顿时的让他们的心中开始升起了一种强烈的自信。

“玄陨石吗?”

叶梵天的嘴里冷笑一声,这般陨石确实是罕见的很,但是在这娑婆八部众生图之中,却存在很多。

在娑婆八部众生图之中,那无穷的元气可以滋润诸多的陨石,从那各般的宝藏得到的珍宝,很多的都是珍贵的金属,可以让他有足够的挥霍,而且他的霸龙剑之中,各般珍贵的金属不计其数,比起这所谓的玄陨石要可怕的很。

“死吧,小辈……”

一位掌控大声的喝道。

脸上带着疯狂的神色。

被一个小辈打压着,着实的让他们忍不住的感觉到一种难以改变的羞辱感。

“看来是被小看了呢……”

叶梵天低着头,缓缓的冷笑道。

“嗤……”

一捷横出!

这一剑仿佛是一颗小太阳一般,散发的惊天剑气,亮瞎了不少弟子的眼睛。

快!快!快!!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