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三十六章领悟!消失!(第1页)

一千二百三十六章领悟!消失!(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原罪很是严肃的说道。欢迎来到阅读

众人顿时的一片沉默。

“这个,需要机缘了……这家伙的气运无比强大,甚至是我平生仅见!”

“恩,不错,若是可以好生淬炼一番,我们可以从中得到的裨益是无穷的……”

黑猫忍不住的翻了翻白眼:

“话说,这小妞,似乎是得到的好处也不少啊,这样的话,嘿嘿,两者之间的那种联系已经可以上升为了另外的一层关系了,这两者之间的紧密联系,恐怕会因此的无法斩断了……”

“哈哈哈……”

大笑之声开始出现……

叶梵天心神徜徉在那无尽的虚空之上,无尽的虚空之中,各般的星辰在肆意的展现着自己最为强横的光华,无数的星辰之力开始淬炼心神,随即的再次的展现。

再次的融合……

各种光华交错在一起,举世皆惊!

弑魔月神诀,这是叶梵天进阶了【天魔幻星诀】之后,产生的另外的一种强大的绝学,比起原本的绝学相比较,星辰之力的恐怖程度已经达到了一个惊人的变化,甚至是可以和他的玄晶力量相互的媲美。

“轰隆隆……”

一声怒吼之声猛然的在这一刻传递了出来。

声音震撼了星空,仿若间的是一只惊天的凶兽一般。

“宿命之眼……”

叶梵天的双目眯起,心神怒喝。

顿时的一尊巨大的幻象出现在叶梵天的面前。

这是一道惊天动地的幻象,栩栩如生,带着可怕的冰冷光芒,而这本体的样子是一尊银色的巨大马匹。

骏马眉心,一道怒刺冲天而出。

怒刺之中,月华萦绕,带着各般强大的波动。

它似乎是月华诞生的精灵,带着惊天撼地的威力。

一道光华猛然的从这怒刺之中爆发出来,杀戮无限。

“星辰守护!”

叶梵天的嘴里低声的喝道。

顿时无数的星辰召唤。

“诸天星辰印!”

此时的叶梵天得到了无数星辰的认可,此时施展那诸天星辰印之后,产生的效果,自然更加的强大。

嗤……

银色的神秘骏马一阵的怒意狂暴,眉心之中,顿时产生了更加威猛的进攻。

轰隆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