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一十三章弑魔之名(第1页)

一千二百一十三章弑魔之名(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交出来,这刀蕴藏着无上的杀意和魔意,这是邪魔外道的兵刃,你小小的年纪才多大?你这长久的保存下去,整个人将会被魔化,交出这一柄魔器!”

叶梵天的脸色微微的一动。78小说【】

这表情,在两者看来,明显的是已经在害怕了。

“给老朽交出来吧……”

说话间的凰明刀的手掌‘蓬’的一声展开,随即化作了一道长虹,巨大的手掌吞吐烈焰,其中蕴藏着无上的刀意,朝着叶梵天的邪魔刀抓了过去。

凰明刀成名多年,这一只手看上去不够强横,但是实际上却是他成名的绝技。

神刀之手!

手掌蕴藏刀意,刀意包含手掌!

两者结合,可以将天地都为之动摇!

眼见着对方的手掌已经触摸到了叶梵天的神刀。

但是下一刻!

嗤……

锵锵锵!!

邪魔刀猛然的出手!

刀气逼人,魔威浩荡!

这一刻,叶梵天的双目猩红伸缩吞吐到了十米的程度,手中的邪魔刀更是纵横驰骋,猛然的劈出一道可怕的能量。

刀斩肉身,意破玄魂!

人刀合一,叶梵天轰然出手。

嗤……

咔嚓!!

那巨大的手掌仿佛是纸糊的一般,对方的刀意在叶梵天的邪魔刀面前,瞬间崩坏,而这叶梵天本人则是提刀前行。

瞬间出现在了凰明刀的面前。

“尔敢!”

凰明刀的脸色狂变,嘴里疯狂的喝道。

背后的凤凰幻象猛然的展翅,十万八千枚的凤凰羽毛每一道都蕴藏着无上刀气,可怕而疯狂的以一种摧枯拉朽的气息笼罩了过去。

浩浩荡荡的姿态,如同是一片火红色的云朵。

“斩!碎!空!!”

叶梵天淡淡的喝道。

但是声音却传遍了都城。

轰隆隆……

邪魔刀锋利无双,所到之处,一切的桎梏,完全的化作了齑粉,即便是那凤凰幻象带来的进攻也不例外。

“你在造反,小辈,容你不得!”

凰明刀的脸色扭曲不知。

“邪魔之辈,你已经被那魔刀给玷污到腐朽的地步,你的玄魂彻底的魔化,你不再是古族之中的弟子,斩杀你!”

两者的双目泛起了红光,那是激动到了极致的姿态。

到了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完全的忘却了叶梵天的强大,只是被叶梵天身上的至宝所侵蚀。

“哼……冰霜之奥!”

长刀出手,一招力劈华山斩去。

这一招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却蕴藏着叶梵天对于刀之道的领悟

其中蕴藏的奥妙,即便是凰明刀都无法去领悟到,只是感觉到,这一刀仿佛是要将这天地都彻底的斩碎了一般,层层的压力,让他的身体不断的颤抖,但是身体却被一股可怕的能量压制住,根本的无法动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