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零一章回归(第1页)

一千二百零一章回归(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银色的身体在月华夏显得格外的明耀,闪闪发亮的模样看上去虽然美丽,但是却充满了一种让人心悸的味道。免费电子书下载

庞大的身体,狰狞冰冷的银色蛇瞳闪动着嗜血的气息,蓝色的长角,嘴里吐出的猩红色蛇信,这一切,都让人有一种大声吼叫的chongdong。

“这是什么?!”

“这家伙……足足的有着百米长,这是冰毒之蟒吗?”

那胖子的身体打着哆嗦的叫道”“。

“似乎是这样子的!”

“四级妖兽,这冰毒之蟒可是四级妖兽啊。”

“不,这不只是四级妖兽的问题,这家伙已经晋级了!”

“嘶……”

冰毒之蟒的嘴里发出了阵阵的声音,一对银色的蛇瞳似乎是在打量着这一行六人。

“好小!”

六个家伙,似乎是还不足以让自己有什么胃口,不只是因为体积上的原因,更是因为这几个家伙的身上,这种气息没有丝毫的强大可言。

“吃了……没什么好处!”

冰毒之蟒的脑袋之中产生了如此的想法。

“这家伙似乎是在看着我们啊!”

一人忍不住的开口说道,这家伙一张娃娃脸,整个人看上去也不过十七八岁的模样,而正是他刚才还在抱怨这里是否有妖兽的。

“闭嘴!”

为首的青年咬牙切齿的吼道。

白痴都知道这个时候冰毒之蟒是在看着他们。

“是在考虑如何的下嘴吧!”

另外的一人绝望的叫道。

在这恐惧之下,一切都会有可能发生的,也正是如此,所以说,他们会说出这样的话,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是越是胆怯和恐惧,恐怕坏事也会越发迅速的出现的。

对峙!

长达十几分钟的对峙,这冰毒之蟒只是在看着他们,但是却没有其他的动作。

一丝戏谑在那蛇瞳之中出现。

“这个家伙……好像是在看我们的笑话啊。”

那短发少女忍不住的颤声叫道。

“难道说这家伙吃饱了,所以说,在考虑是不是将我们留在下一顿?”

那胖子都要哭了。

“都怪你啊红菱,要不是你,我们也不会来到这里的,天知道这里会有这么变tai的家伙。”

“怪我?怎么能怪我啊,你们开始的时候不是也想要见识一下强大的妖兽吗?”

红菱忍不住的叫道。

“轰”

突兀的在这个时候,空间一阵的颤抖,瞬间的一声巨大的震动声传递了出来,这声音仿佛是某种庞然大物骤然的落在了地上产生的碰撞声。

整个森林之中,一阵的摇晃,足够的看的出来,这震动的声音得有多么的恐怖和强烈。

“怎……怎么回事?”

几个人的身体快速的颤抖起来。

“天……天知道啊!”

胖子双腿软软的在那里打着哆嗦,这个时候的他早就已经吓呆了。

但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那冰毒之蟒却瞪大了自己的眼睛,露出了无法置信的神色。

“嘶嘶嘶……”

大叫声之中,它的身体猛的如一道利剑一般,飞了出去。

“刷……”

julie的摩擦,在几个人的身上产生,但是在瞬间,那冰毒之蟒却已经出现在了千米之外的地方。

“怎么回事?”

几个菜鸟的脸上带着无法置信的神色。

他们竟然在四级妖兽的手下……存活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