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一百七十二章原罪再现(第1页)

一千一百七十二章原罪再现(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传说,这是一柄传说之中的可怕魔剑啊,竟然还不死……”

叶梵天的脸色狂变!

“逃!!”

心中大声的喝道。【】

因为叶梵天已经感觉到了,在这背后,传来的那阵阵可怕的能量已经在锁定了他。

一对冒着火焰的双目更是激射到了面前,虽然人还未曾达到,但是那一对双目上的惊人神芒,却让他感觉到了自己整个人都被燃烧殆尽般的爆发出来。

“他快不行了,诸位,我们一起合力出手!”

有人大声的叫道。

“再来一次……”

“杀!”

“杀掉他,领取奖励啊……”

叶梵天的脸色扭曲,手掌召唤:

“邪神之门!”

轰隆隆……

“吼……”

门户开启,一道道巨大的枷锁,仿佛是天上锁链一般,缠绕在那外面,两只惊人的手臂,连绵到了数千米的程度,狠狠地朝着一位强者抓去。

那是一位实力强横的魔鬼手臂,其中带着无尽的邪恶气息,但是在太古之门融入到了深渊之门之后,这些魔鬼的力量也得到了升华,他们可以将自己身上的那种缺陷,改变不少,即便是烈焰惊人,但是却依旧的可以强行的去□□住。

“哗啦……”

“砰……”

一位位的强者被强行的捏爆!

无数的玄魂,无尽的领悟,各般玄妙的领域齐齐的进入到了叶梵天的身体之中,随后的融入到了他的领域之中,那领域被打碎的壁层,更是开始急促的融合起来。

仿若之间,吞吐不断!

叶梵天背后悬浮着惊天的邪神之门,一道道巨大的手臂让叶梵天化作了八臂神魔一般,所到之处,一切的鲜血横飞!

“阿修罗之斧!!”

眉心的神芒闪烁,叶梵天强行的锁定了一行人!

轰……

开天辟地的一道巨大斧影开始闪烁,巨大亘古的无敌斧影看似缓慢,实则迅猛无双的落了下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