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一百五十七章战斗!圣麒麟神指!(第1页)

一千一百五十七章战斗!圣麒麟神指!(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她的计划被叶梵天两者打乱了,这让她心中的怒意自然的上升了起来,但是她也没有像麒麟圣王这般,被怒意冲昏自己的脑子,她总是感觉到叶梵天不简单,对方不是白痴,但是和麒麟圣王对抗的这般事情,依旧的让她忍不住的升起了一种荒谬的感觉。【】

“哼……这般小人物,就是蝼蚁而已,本圣王根本的不曾放在心上!”

轰……

叶梵天的身体猛然的踏步,迅速的向前冲去。

“尔敢!”

剩下的四位强者齐齐的怒吼起来,身体向前倾起。

“给老子滚开……”

鲨屠狞声的吼道。

手中的厚之怒戟发出了厚重的咆哮之声,仿佛是一条出海的巨大鲨鱼一般,一股可怕的罡气肆意的展现了出来。

“圣王之道,圣王之拳!”

双拳挥出,这麒麟圣王已经快速的朝着叶梵天进攻了过来。

这双拳的威力,达到了极致,仿佛之间,双拳充满了整个的空间,炙热的气流扭曲成为了道道逆鳞般的姿态。

宣泄的力量甚至是将这一切都化作了湮灭的波纹。

“荣耀――即吾命!”

身上的金色光华开始完美的释放。

叶梵天宛如一尊巨大的黄金战神一般,身上的黄金光辉,展现出了最为圣洁的荣耀。

【光明之荣耀】施展到了极致。

丝毫的没有在意对方的双拳,就这样子,径直的冲去。

“荣耀之手!!”

一手强行的撕裂一道虚空,叶梵天仿佛是虚空借力一般,速度之快超出常人想象,即便是强大如麒麟圣王般的程度,却也忍不住的露出了一抹惊愕的神色。

荣耀之手化作实质,和对方的火焰拳罡狠狠地碰撞在了一起。

“二十段神纹……出!”

心中大声的吼道。

身体之上,奇妙的纹路开始展现。

这符文代表

着力道、力量,无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