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一百五十一章章冰神宫殿(第1页)

一千一百五十一章章冰神宫殿(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但是现在对付这些龙之气却是轻松的很。【】

一丝丝的龙之气被他强行的吞噬下去,身上的烈焰分明是开始变得更加精纯了起来。

短短的一千米左右的路程。

但是他却强行的吞噬了至少四五万的龙形音波。

而叶梵天身上都感觉到自己的龙之气开始足足的增加了两成的程度。

但是现在来看麒麟圣王的姿态,他着实的感觉到了,这家伙是一个十足的天才。

自己可以依靠龙魂古字才有这种速度的。

咻咻咻……

急促的破空声传出,顿时的众人已经出现在了眼前的黑色祭坛之上。

这是一尊漆黑色到了极致的祭坛。

上面雕刻着无数的纹路,一丝丝鲜血仿佛黑色的毒蛇一般,在上面不断的游走,发出近乎是咆哮的波动。

阴狠、毒辣、咆哮、嗜血、疯狂……

诸多的负面情绪在这一刻完全的展现了出来。

仿若间,众人看到了在他们的面前,出现了无数恶魔、魔鬼、人类、妖兽……等等诸多生命的战斗。

那惨烈的样子让人忍不住的升起一股寒意……

幸亏的众人在这之前,已经遇到过了一次这样的经历,所以在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对劲之后,身体便开始戒备的运转自己身上的绝学。

所以心中微微的震荡之中,却勉强的可以□□住。

“滚……”

麒麟圣王的嘴里怒声喝道。

吼……

巨大的祥瑞之兽,麒麟神兽开始疯狂的怒吼,那巨大的幻象,连绵不绝,仿佛达到了数百米,千米的长度,而身上一道道的火焰,更是发出了璀璨的光华,仿佛就是一尊神祗一般的样子。

祥瑞怒吼,带着浩然的正气。

那无形的邪恶波动,也随即的开始消散。

“这其中用无

数的符文,作为□□,将这祭坛封印了起来。”

鲨屠缓缓的说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