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一百三十七章宿命!(第1页)

一千一百三十七章宿命!(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身体如神灵,虚空凌渡,六十万龙蛇之力即便是嗜血鬼王都无法轻易地去掌控叶梵天的行踪。百度搜索:看小说【】

瞬之间中,叶梵天已经出现在了对方的身边。

阴风阵阵,幻象万千,这些幻象每一道都化作了鬼剑一般的姿态,但是却显得极度清晰。

甚至是在叶梵天出现之后,叶梵天足够的感觉到那一道道鬼较的幻象对着自己伸出了自己狰狞无双的利爪。

“【光明之荣耀】,【三千圣王道】给我爆发!”

嘴里大声的喝道。

身上的光华大盛,叶梵天的压力成倍减少。

身上的长袍不断的碎裂,此时的嗜血鬼王身上就如同是一个狼狈的乞丐一般,一对双目更是带着冰冷骇人的气息,在看到叶梵天的出现,他的手掌化作了利爪。

那剩下的半截断刀狠狠地带着万钧力道开始冲击。

显然那长刀虽然是一件神兵,但是却也没办法抵抗住叶梵天刚才的那种惊人的大轰杀。

“找死!”

阴风阵阵,那嗜血鬼王的嘴里疯狂的喝道。

利爪划破虚空,试图将叶梵天吞噬下来。

“拳拳印天!”

叶梵天虚晃的打出了一拳,但是身体却扭动不断,如一道长龙,宣泄不断,顷刻间的时间中,便已经出现在了对方面前,鬼魅般的身影,顿时的让那嗜血鬼王为之一呆。

“帝龙参天!”

龙魂古字发出阵阵龙吟。

这一拳打出了帝王的权威和高贵。

龙灵展现,恐怖的拳头散发着惊人的威力。

星辰之力、金之玄晶,作为最为犀利的力量,让叶梵天的进攻开始变得更加惊人起来。

“给我滚!”

双手覆盖,无边阴风由幻象组成,那神通万象的姿态,让他如一尊巨大的鬼帝一般。

是叶梵天背后的空间之翼却疯狂舞动:

“领域!”

领域大开!

“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