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一百一十八章双鹤舞天阵(第1页)

一千一百一十八章双鹤舞天阵(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让这家伙的心中自然的不爽到了极致。78小说

“嗤……”

手掌微微的一动,对方竟然手掌伸展,一道巨大的开弓搭箭对准了叶梵天!

那巨大的长弓达到了两米的长度,外表上是一道道的黄金色的光芒,仿佛是被黄金铸造的一般,一侧的空间猛然的陷了下去,随即无穷的能量开始形成了干涸的姿态。

强大的吞噬力量即便是叶梵天都感觉到其中的威力强横的很,这般速度超出了他所见到的无数神兵利器,而从那上面古朴的纹路和符文上来看,这应该是一件古宝。

古宝是一种神秘之物,完全不是叶梵天现在可以去了解到的,因此的在这个时候,他首先的选择了去戒备。

咻!!

一道长弓猛然的形成,化作了一道黄金琉璃,这哪里是一支长箭,根本就是一道可怕的神柱。

粗大的姿态足够达到直径十米的地步,而那联系着尾部的巨大光芒更是如同一道陨落的星辰一般,快速的激荡着周围的空间开始充彻不断。

一寸寸的空间在撕裂。

每一次的撕裂,这一道巨大的长箭更是在汲取着其中的能量,继续的壮大着自己,在它后面的空间不断的碎裂,如同是一片巨大的长河一般,毁灭长河!

快快快!

快到了极致!

叶梵天的瞳孔在这一刻都在伸缩不断。

在这个时候的他终于的还是感觉到了自己小觑了那些大乘天的强者!

对方的手段比起自己还是要强大数分。

“燃!”

嘴里淡淡的喝道,虽然感觉到了对方的强大,但是叶梵天却没有因此胆怯,相反的是傲然站在那里。

身上的罡气开始疯狂的暴动起来,随后的演化成为了无边的波纹。

“轰……”

蓝色的能量猛然的冲天而起,化作无穷的烈焰,烈焰在狂暴的展开。

终于的在这一刻,一道道的烈焰形成了无穷的光环,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充满敌意的看着这一支长箭,挥舞着自己的手臂:

“嗨呀……”

嘴里稚嫩的声音传出,但是下一刻,那无穷的波动却迅速的壮大了起来。

轰隆隆……

地面上竟然凭空的出现了一道巨大的火焰墙壁。

“不好……”

这强者的嘴里忍不住的大喝一声,但是下一刻,那蓝色的烈焰却已经燃烧住了对方的长箭。

“古阵打开啊……”

这位强者大声的对着身边的男子吼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