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一百一十一章十一圣(第1页)

一千一百一十一章十一圣(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长达十几米,巨大的龙威放肆至极的在颤抖,整个人站在那里,就仿佛是手持一尊小山般的程度,虽然还没有完全释放出这霸龙剑的真正长度,但是这般程度却也足够的让叶梵天开心了。【】

“这到底是……什么?”

方华纵的嘴里忍不住的叫了起来,他的脸上充满了颤抖的弧线,刚才,就是在刚才,他的身体如同是遭受到了一次万钧力量的冲击一般,瞬间的让他整个人都开始被强行的击浪出去。

那是一尊大山般的冲击,不,比起万钧的大山都要恐怖。

一柄剑!

很快的大家都看清楚了这一件兵器的真正面容,但是当看到了之后,却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兵器可以挥动吗?这么长的兵器怎么使用?长达十几米的程度,常人想要挥动都会显得困难异常。

“嗡……”

叶梵天的双目微微的眯起,盯着方华纵,双目如两弧长刀,杀意迸发!

他不是大善人,被人盯上了还对着他讲究什么原则。

现在的他,只想要斩杀了这个家伙!

“吼……”

在方华纵背后一直沉默的家伙,突然怒吼一声,朝着叶梵天冲去,而其余的一行人则是开始迅速抱住了方华纵疯狂的逃窜起来。

“哼……”

手掌一动,霸龙剑发出了一声惊人的怒吼。

一股浩瀚的能量顺着霸龙礁速的破出体外!

“轰……”

霸龙剑在沸腾,狠狠地朝着这家伙的身体膨胀在了一起。

“滚!”

淡淡的喝道。

十段神纹猛然的加持,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叶梵天却感觉到在这手中的霸龙剑竟然面对上了一种可怕的对抗。

对方竟然抗住了他的三十倍力量加持。

“十五段神纹加持!”

再次的提供神纹力量。

“砰!!”

一道巨大的力量猛然的从这霸龙较宣泄而出。

长发舞动,如一尊魔神!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