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7 水月幻境(第1页)

007 水月幻境(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云倾皱了皱眉,“师父……”

夕妍摆手道,“没得商量!”

云倾无奈地看着夕妍,知道她小孩子脾气又犯了,也不再说什么,反正血魂殇自己会处理好的。[热门。re

夕妍清了清嗓子,不去看血魂殇阴沉的脸色,鼓起勇气说道,“你要拐走我的宝贝徒弟,自然要通过我这个师父的考验!”

血魂殇不悦地抿了抿唇,看了眼云倾,最后冷哼道,“少罗嗦。”

血魂殇的意思便是答应了她接受考验了,夕妍脸上露出几分得意,哼!小子你倒是拽啊!现在还不是落到了她手里了?

云倾抿唇笑了笑,对于自家师父也有些无语,安慰地拉过血魂殇的手,十指紧扣。

看着两人紧握的双手,血魂殇脸色好看了一些,得寸进尺地低头凑近云倾,眼底含笑地看着她。

云倾冲着他翻了个白眼,然后勾住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

刚刚还在得意的夕妍,立马眼底冒火,这臭小子太放肆了,居然敢当着她的面,公然勾引她的宝贝徒弟,哼!她一定会好好整治他一番的!

两人被夕妍带到一处悬崖,景致倒是不错,烟雾缭绕,名副其实的仙境。

但是云倾却忍不住皱眉,“师父!”

夕妍哼了一声,“怎么?心疼了?他如果真的爱你,就不怕入水月幻境!”

水月幻境,顾名思义,镜花水月,空梦一场,入了水月幻境,发生的一切全是一场梦,但是人心底最深处潜藏的东西却是藏不住的,而这水月幻境是夕妍的杰作,她是可以在外面控制的,虽然知道夕妍不至于下狠手,但是云倾还是不怎么愿意让血魂殇进去。

血魂殇应该是讨厌有人控制他的!

夕妍看向血魂殇,昂头挺胸,冷哼道,“小子,敢不敢进去?”

血魂殇只是淡淡地瞥了她一眼,安慰地吻了吻云倾,然后毫不犹豫地跳下了悬崖,这世上还没有他血魂殇不敢去的地方,就算是地狱,他也有本事给它翻过来!

夕妍看了眼始终皱着眉头的云倾,叹息道,“怪师父吗?”

云倾淡淡一笑,开口道,“师父,我没那么容易被人欺负的。”夕妍的心思她怎么会不了解?

明明她就不是软弱的人,但是奇怪的是,夕妍总是担心她被人欺负,以至于夕妍上仙护短成了天庭众所周知的事了。

夕妍撇了撇嘴,别人还好说,遇上血魂殇,说不定真会被欺负!

血魂殇太狂妄,一切都不放在眼里,更不会放在心上,总是一副游戏人间的姿态,却又深沉得让人完全看不懂他的想法,这样的人,她是真的不太放心云倾和他在一起,她最疼爱的就是这个宝贝徒弟,自然不想看见她受到伤害,说她多管闲事也好,杞人忧天也好,总之她要知道云倾在血魂殇心里到底有多重的位置。[txt全集下载www。75txt。

缭绕的云雾间,血魂殇静静地闭着眼,浮在半空中,但是在他上方却出现了一副画面,画面中正是他与云倾在御花园初遇的场景,之后画面一转,又成了茫茫白雪,那是冰雪城。

云倾忍不住皱眉,“师父,你这样窥探人的**,实在不是一位上仙该有的行为。”顿了一下,又吐出三个字,“太猥琐!”

夕妍抽了抽嘴角,然后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只是关心我的宝贝徒弟而已。”然后便又津津有味地开始看着那画面,嘴里还嘀咕道,“你不让我看,我偏要看!”

云倾有些头疼地揉了揉额角,然后便听到夕妍惊呼出声,又是拍腿又是跺脚地吼道,“臭小子,居然敢算计我的宝贝徒弟,云倾,快推开他啊!他是有预谋的!”

云倾在一边看着她激动的模样哭笑不得,这些都是已经过去了的事情,她就是想推开也没办法再推了吧?

过了好一会儿,云倾终于忍不住再次开口,“师父,你到底还要看到什么时候?”

夕妍依旧双眼紧盯着那画面,画面上血魂殇和云倾纠缠在一起,衣衫凌乱,唇舌交缠,暧昧煽情到了极点。

夕妍看得脸红心跳,眼底却怒火直冒,可恶的血魂殇,实在是太狡猾了,总是想尽办法占云倾的便宜!

而云倾心中想的却是,等血魂殇出来,知道被人窥视了这些,不知道会不会想要一掌拍死她家师父。

想到血魂殇阴沉的脸色,云倾嘴角不由上扬,血魂殇脸色阴沉的样子十分可怕,相信天庭里没有人不这样认为,但是偏偏每次云倾看见他那副样子都忍不住想笑,她总觉得那样的血魂殇很可爱。

夕妍看完两人相知相恋的全过程,心中更是不悦,这一场恋情似乎一直都是血魂殇在算计着云倾,这要让她如何放心?

不得不说,她实在是有些低估了她的宝贝徒弟,血魂殇那些花招,云倾一直看在眼里,只是没去拆穿而已,她觉得没有必要,因为血魂殇同样知道她明白他的那些阴谋诡计。

既然双方都明白,那就不能称之为算计了,只能算是打情骂俏。

夕妍双手结印,只见崖下云雾涌动,翻滚不止,连上空的画面都被遮掩了,等到烟消云散后,画面已经发生转变。

大殿之上,血魂殇与天帝相对而立,气氛凝滞,一触即发。

“血魂殇,不想云倾仙子受伤,就乖乖自裁!”天帝阴沉着脸,盯着面前的眼中钉,口中吐出威胁之语,“只要你死了,朕会看在夕妍上仙的面子上,不为难她!”他一直不曾动血魂殇,是因为血魂殇太强,完全没有弱点,现在出现了一个云倾,天帝又岂会不抓住机会。

血魂殇脸上的表情阴沉恐怖,身上不断弥漫出杀气,似乎随时都有可能大开杀戒,但是当他的视线转向云倾时,却能让人明明白白地感觉到那份温柔。

就在天帝以为他会乖乖听话时,血魂殇却冷笑道,“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威胁我?”

天帝心中一怒,脸上的表情也越加危险,“你不要后悔!”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