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98 抢生意(第1页)

098 抢生意(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慕容嫣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愣愣地问道,“流氓夜,你傻了?”

端木夜抽了抽嘴角,赏了她一个爆栗,“你才傻了,咱们都同床共枕了,你不嫁我嫁谁?”视线有意无意地看向上官沫,上官沫明白端木夜是在向她挑衅,不由觉得有些好笑!

慕容嫣小脸一红,“那个不算!”

“不算?你敢说我们没有同床共枕?”

慕容嫣皱了皱眉,犹豫地说道,“有是有啦!但是我理想中的夫君不是你这个样子的啊!”

端木夜脸色一黑,直接吼道,“不管你愿不愿意,本公子娶定你了!”

正气得冒烟的秦雪瑶愣了一下,这话怎么这么熟悉?

“呃……”慕容嫣为难地看了他好一会儿,又看了眼上官沫,上官沫对她笑了笑,她才勉强地说道,“那好吧!”

还不等端木夜高兴,慕容嫣又说道,“不过,我有条件!”

端木夜皱眉道,“你说!”

慕容嫣伸出一根手指,说道,“第一,我的东西不喜欢别人用!”

端木夜愣了一下,给她翻译过来,意思是要他不能拈花惹草,点了点头,同意!

“第二,我不喜欢正道,所以我不会嫁给你,要么你嫁进云教,要么免谈!”

宫绝殇不由看向上官沫,果然是他家王妃带出来的人,虽然说江湖儿女不拘小节,但是也没有女子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上官沫瞥了他一眼,嘴角的弧度扩大了些许,转头看向冷云,冷云微微点头。

宫绝殇无奈地一笑,果然啊!

这个“嫁”的问题有些严重,端木夜挣扎了一会儿,咬牙点头,嫁就嫁吧!不就是嫁人嘛!女人都不怕,他一个大男人怕什么?

上官沫不由挑了挑眉,这样端木夜都会同意?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慕容嫣了,虽然这感情是发展得快了一点,但是比起万俟柔和柳枫,她倒是更看好他们!

但是他们要在一起还得过端木询那一关呢!

一时间大厅中更是安静,这天下第一庄的二公子不仅要和一个邪教妖女在一起,还要嫁进云教?!

端木询一拍桌子站起来,怒声道,“荒唐!”

端木夜皱眉道,“爹……”

后面的话还未来得及出口,突然人影一晃,大家都还没有回过神来,便见尹玉阁的阁主脑袋和身体分了家。

宫绝殇把玩着手中的酒杯,勾唇看向上官沫,传音道,“连高等杀手都出动了,果然是下足了本钱!”

上官沫眼中带着淡淡的笑意,看着瞬间而起的混乱,回道,“要和鬼尊大人抢生意不下足本怎么行?”

尹心儿连忙跑了过去,抱着那具尸体哭泣,“爹爹……”

玉清玄在一旁安慰,而玉飞龙则是表示一定要为亲家报仇。

秦延立马让人封锁府邸,寻找刺客。

此时却见一群黑衣人突然闯了进来,上官沫一愣,不由看向宫绝殇,那些黑衣人大摇大摆地带着鬼面具,明摆着是在告诉大家,他们是鬼门的人,这也没什么,反正宫绝殇一向是无所顾忌的,但是最重要的是,这是一群低等杀手!

这一次明明说好是真的要杀人的,但是如今在正道齐聚的场合,宫绝殇居然派低等杀手来杀人,是对自己的人太有信心,还是料到了她会抢先?

上官沫眯了眯眼,他根本是想让她当出头鸟!根本就没有打算自己动手!

对上上官沫的视线,宫绝殇笑了笑,满眼无辜,虽然他派的人不怎么样,但是人多啊!现在不就是想要热闹嘛!

那群黑衣人见目标已经死了,不由集体呆愣,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居然有人敢和鬼门抢生意?!

那样的伤口一看就是专业人士才能制造出来的!

秦延见到这群人,满脸怒气地看向宫绝殇,责问道,“鬼尊大人这是什么意思?”

宫绝殇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冷魅地笑道,“本尊一向是拿钱办事,有人要尹阁主的命,本尊便负责收他的命,秦堡主如今是想兴师问罪?”

秦延眼中有些犹豫,虽然正道三大派和三大世家已经通过气,现在将此事闹大是最好的,但是他却不想由自己去出这个头,当初那些灭门惨案至今依旧历历在目,秦家堡发展至今并不容易,他根本不知道鬼门发展到了什么地步,自然不愿意冒险!

端木询怒声道,“今日是秦堡主的寿辰,鬼尊大人也是客人,鬼门这时候派杀手来,怎么说也是鬼门的不是!”

宫绝殇看也没有看他一眼,只是漫不经心地把玩着酒杯,不紧不慢地说道,“本尊也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正好今天尹阁主在,就想顺便把事情给办了,没想到却被人抢先了一步,本尊还真不好向雇主交代!”语气中还真的有那么一点为难的意思。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