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盛夏之恋,总裁追妻忙 > 番外13:来看看我,好不好?(第1页)

番外13:来看看我,好不好?(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苏简姝走路的时候,没有看路,猛然转过身的时候被迎面的一购物车差点碰到,她急忙转身,却因为脚下穿的高跟鞋有些滑,差点跌倒。

张赫就在她身边,眼疾手快的将人抱住,这才防止了她的出丑。

等站稳了脚步,苏简姝便试图挣脱他的怀抱,但是却没有成功。

她有些狐疑的抬头,"嗯?"

张赫低头看着她明艳的面颊,苏简姝是漂亮的,很张扬锋利的那种漂亮,她的美极为具有侵略性,让人目眩神迷。

"简姝,我……"

"……我们在一起吧。"

苏简姝微怔,张赫面带期待的等待着她的回答。

远处的周政皓,虽然不知道两人究竟在说什么,但也……猜到了个七七八八,带着几分落寞的,转身离开。

"……选菜吧,我饿了。"苏简姝沉默了半晌,终究是避开了这个问题。

张赫目光沮丧,却也。没有多说什么。

苏简姝在选菜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就回头望了一眼,看到的只有超市内三三两两的人群,走走停停。

"怎么了?在看什么?"她身边的张赫,低声问。

苏简姝却只是摇了摇头,因为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在看什么。

周政皓坐在车内,抽完了一整支的烟,眼神明明灭灭的看着远处的超市,脑海中回荡着的,只有张赫和苏简姝相拥的画面。

"周公子,好巧……"他出神的时候,有人敲响了半开的车窗。

周政皓抬眸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弯着腰跟他打招呼的女人,他隐约记得,大概是,不久前的酒会上见过。

似乎是,哪位老总的千金,刚从国外回来不久,叫……

他有些记不清了。

"我是许曼,上周在酒会上我们见过的。"好在她自报了家门。

周政皓微微点了点头,"许小姐。"

许曼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是这样……我的车出了点问题,能不能麻烦周公子送我一程?"

类似搭讪的理由,周政皓不知道听了多少。"我替你……好……"

拒绝的话到了嘴边,余光却看到了跟张赫携手出来的苏简姝,而此时,苏简姝的目光正好不偏不倚的落在两人的身上。

周政皓呼吸一滞,却也只能当做什么都没看见,甚至是,绅士的,给许曼打开了车门。

可只有少数的人知道,绅士这两个字跟周公子是如何的格格不入。

他这辈子的耐心和温柔,也只是交付了一个人,而已。

许曼对于他的动作自然是受宠若惊,嘴角扬起自信的笑容,可周政皓的嘴角却在谁都看不到的时候,慢慢的僵硬住。

这是张赫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周政皓,虽然距离较远,但他却认出了,那个只一个背影就能让苏简姝失神的男人是谁。

"简姝,我们回去吧。"

苏简姝看着远去的车身背影,动作缓慢的点了点头。

……

"谢谢你送我回来,既然到了,不如一起进去喝杯茶?"许曼做出邀请。

周公子看了看手腕上的表,"怕是不行。"

"周公子这是,约了人?"许曼猜测道。

周政皓没有回答,却也没有否认。

许曼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拒绝。带着几分蛮横的意味:"不知道周公子这是约了什么美人?连陪我喝杯茶的时间都没有?"

周政皓略略抬起那双桃花眸子,"……大概是,想要约我喝茶的女人太多,许小姐约莫是要排个队。"

"你……"许曼压了压心头的不满,"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许小姐才情样貌家世都是一等一的不错,不是我在外面放浪形骸的对象……"

换而言之,他只是想要玩,却并不想要招惹麻烦。

"砰--"许曼下车的时候将车门摔得很响,可见火气有多大。

周政皓对此只是微微轻笑,开车离开。

到了跟周芷烟约定好的地点,周政皓看了一眼时间。时间刚刚好。

只是,周芷烟却并没有准时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