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盛夏之恋,总裁追妻忙 > 番外09:苏小姐何必把话说的那么难听(第1页)

番外09:苏小姐何必把话说的那么难听(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侍者战战兢兢的向她道歉,"对对,对不……是你?"

苏简姝看着面前的还带着几分青涩的侍者,"你认识我?"

侍者有些腼腆青涩的抬头朝她看了看,然后又低下了头,"上次,上次我们在四方城大学门口……我们见过。

四方城大学?

"当时,当时我差点撞到你的车。"青年又补充了一句。

差点撞了她的车?

苏简姝轻轻笑了笑,"血肉之躯,差点撞了我的车?"

对于她话语中的笑意,青年的神情松懈了下,"……是我当时没看路。"

"怎么回事?"餐厅一经理模样的中年男人看到这一幕,连忙走了过来,"张赫,你怎么做事的?"

被训斥的青年,面色涨红,"对,对不起。"

"这位小姐,实在不好意思,他是新来的,没什么经验,您看……您的衣服干洗需要多少钱,我们愿意出。"

说完,瞥了一眼一旁的张赫。显然,这钱,只要从他的工资里来扣。

张赫听明白了经理的意思,眼神中的失望一闪而过。

苏简姝扫了他一眼,"没关系,我们认识。"

张赫蓦然抬起头,有些诧异的看着她。

大堂经理闻言,便离开了。

"下午不用上课?"苏简姝问道。

张赫:"……下午的课在两点以后,刚才的事情……谢谢你。"

"勤工俭学?"苏简姝问道。

张赫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嗯。"

苏简姝看着他微微泛红的耳尖,有一瞬间的恍然,脑海中忽然冒出了一个有些疯狂的想法,"我可以资助你完成学业。"

"嗯?"张赫在一瞬间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什么?"

苏简姝从包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他,"我只有一个要求,从今天起,你住在这里。"

张赫完全没有弄明白她的意思,看着她递过来的名片有些出神,同时还有一股子怪异的感觉,"苏小姐你这是……"

苏简姝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可以好好考虑,想通了的时候,给我打电话。"

这台词和语气,让张赫心中冒出了一个不该有的想法--包养。

这个想法。让他浑身一凛。

苏简姝倒是没什么变化,去洗手间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身上的污渍后,继续回到位置上吃饭。

然而这场对话对于张赫来说,却掀起了翻天巨浪,他还在上学,生活圈子除了学校就是打工的地点,接触的人虽然不少,但这种事情对于他来谁还只是存在于影视剧中。

如今,却真实的遇到,并且还发生在他的身上。

"张赫,不好了……"前脚准备换班的张赫,后脚就接到了舍友的电话,"你上学期一等奖学金的名额,被人顶了。"

张赫陡然僵在原地,"你说什么?"

"你快去校园网站上看看,最新发布的名额中……没有你的名字。"舍友是知晓张赫的经济情况的,他每学期的开销,绝大部分都要依靠奖学金来度活,他又爱面子,从来没有申请过贫困生赞助。

如今这陡然的变故,无异于是将他的生活全盘打乱。

张赫匆匆挂断了电话,手忙脚乱的登上了校园网,在查看的过程中,他的手都是颤抖的。

然而。他将名单来来回回仔仔细细的看了三遍,都没有找到自己的名字。

答案,已经很清楚了。

他的名额被顶替了,一等奖学金获奖的人数是四个,其余三个都没有变化,唯独他的名字被替换为了跟系主任有亲属关系的一名学生。

张赫颓然的靠在墙上,脑子很蒙,浑身的力气都好像是被抽走,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将手揣进口袋里,指尖触碰到了那张名片,他迟疑了一下,但终究还是将手抽了回去。

苏简姝吃完饭以后。照常去上班,跟张赫的对话,说实在的,她只是一时兴起,就是突然想看看,当流连花丛的周公子在知晓这件事情以后,会是什么样的神情。

"嗡嗡嗡。"坐在办公室内的苏简姝手机震动声响起,是一封邮件。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